[信長] [天創] 無用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10/01/06 16:3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北條氏康:太原雪齋休想拿到我的首級! 北條氏康自我了斷了! 北條軍進入強攻狀態了! 因為大名陣亡,北條軍撤退了 你這是何苦呢= =" 話說劇本一今川好慘.全家才5人有特技orz 胖虎爸也不一定跑來 然後旁邊松平All-star都不家臣化... 還好找有他吃下織田.不然根本不用玩 -- 信長:援軍到了,大家準備反擊! 雪齋:義龍,這邊~這邊~ 齋藤義龍倒戈了 信長: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185

01/06 16:44, , 1F
XD
01/06 16:44, 1F

01/06 17:25, , 2F
XDDDDDD
01/06 17:25, 2F

01/06 17:25, , 3F
天創總是不想殺人時武將猛自殺...真想打死人卻都打不死..
01/06 17:25, 3F

01/06 19:14, , 4F
頭尾都準確的戳中我笑點XDD 可我沒遇過總大將自殺...
01/06 19:14, 4F

01/06 19:18, , 5F
XDDDDDDDDDD
01/06 19:18, 5F

01/06 20:05, , 6F
我有玩過攻城拆完了再把守城大將寢返XD
01/06 20:05, 6F

01/06 23:43, , 7F
加強版自己好不容易集氣到可以放特技,結果一放對手也會
01/06 23:43, 7F

01/06 23:44, , 8F
跟著爆氣咧...馬VS步常發生....
01/06 23:44, 8F

01/07 01:03, , 9F
趁對方躲到櫓裡時倒戈超爽的 撿到一個強攻
01/07 01:03, 9F

07/16 07:57,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57, 10F
文章代碼(AID): #1BH4f1nn (Koei)
文章代碼(AID): #1BH4f1nn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