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玩koei的遊戲沒有聲音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qweqqw)時間16年前 (2010/01/06 13:33),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主機板是asus m4a78 pro 顯示卡是msi 4850 1G OS是winxp sp3 之前我沒有裝顯示卡的時候玩koei的遊戲ex:無雙系列、信長之野望都有音樂及音效 但是後來我裝了顯示卡後 無雙系列都無法進入遊戲、信長則是進入後沒有音樂及音效 可是玩別的遊戲都很正常 唯獨koei的遊戲會有問題 我想應該跟裝了顯示卡後有關 不知道是不是哪邊要調整還是驅動程式沒有裝好呢? 我不想再玩天道都沒有音樂、音效了>"< 請各位幫幫忙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9

01/06 14:02, , 1F
某A: [正版的一定不會沒有聲音 你一定是...]
01/06 14:02, 1F

01/06 14:43, , 2F
樓上也是某a啊...相煎何太急
01/06 14:43, 2F

01/06 16:06, , 3F
上網搜尋你的音效卡廠牌 看有沒有驅動程式更新下載
01/06 16:06, 3F

01/06 18:47, , 4F
雙a大戰XDDD
01/06 18:47, 4F

01/06 20:24, , 5F
我也覺得好好的文章幹嘛一定要牽扯到別人= =...
01/06 20:24, 5F

01/06 21:07, , 6F
沒裝顯示卡是表示有主機板內建嗎@@,那後來裝了有去bios把
01/06 21:07, 6F

01/06 21:09, , 7F
原本內建的顯示卡關掉嗎?沒的話,可能兩張顯示卡衝到音效
01/06 21:09, 7F

01/06 21:16, , 8F
了,另外可以看控制台系統裡的硬體,看看顯示卡跟音效驅動
01/06 21:16, 8F

01/06 21:18, , 9F
程式有無正常吧,你只這樣問很難知道問題在哪的@@。
01/06 21:18, 9F

01/06 21:27, , 10F
主機板原本有內顯 裝置管理員都好好的沒有出現異常
01/06 21:27, 10F

01/06 23:33, , 11F
顯卡的晶片程式和主程式有相合嗎?現在有些晶片程式要主
01/06 23:33, 11F

01/06 23:33, , 12F
機的作業系統更新到一定程度以上才能安裝@@a
01/06 23:33, 12F

01/06 23:33, , 13F
要不要檢查看看?
01/06 23:33, 13F

07/16 07:57,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57, 14F
文章代碼(AID): #1BH22GVD (Koei)
文章代碼(AID): #1BH22GVD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