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閒聊] 公主怎樣用最划算???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反小妹小女子運動)時間16年前 (2010/01/06 11:3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像是群雄集結 武田北條德川 好像都各有4~5個公主能用 每次打下北條或德川那種人口很多的就想玩隱居海 然後給有血緣關係的B咖當招待在家等奸商來 如果是想說利用隱居海省錢 可是到後期錢也是用不完 又覺得可惜 假設是因為想利用一門身份多帶兵 後期也是封官封不完 也覺得可惜 所以每次都常常捨不得用 而且像是如果生出某些符合該大名主力兵種的公主 EX:武田生出騎馬適性 豐臣生出足輕適性 在想說要嫁給誰也是困擾啊 通常那種有兩個字必殺技大絕(鬼鎗 神鎗 龍擊)的人 大部份都該適性S了 大家都怎麼處理這種狀況哩??? 還是說隨便找個適性B的S咖 嫁女送書撐上來用? 純粹當工具用就好 不用想太多?? Q2:以前聽過板上有板友喜歡利用公主 找家中人丁眾多的大名 同盟製造更多一門 這條件是公主嫁給大名本人 才有一票一門用嗎? 如果像是跟武田同盟 公主嫁給了武田逍遙軒 或武田勝賴 將來武田信玄本人也會是一門嗎? 感謝分享意見 :) -- ◢██ □[問題] 小妹○○○ ◢███ — / ██ -⊙— 幹你媽的,一堆宅男看到 宅男A:關鍵字關鍵字 ≡ ▏ ██ 小妹就Jizz了。 宅男B:Jizz... ██ ◥█ ▃ ▃▄▃▂▼ ◢β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0.238

01/06 13:35, , 1F
公主當然是拿來這樣用那樣用......公主!請接招!XD
01/06 13:35, 1F

01/06 13:41, , 2F
無禮 公主當然是拿來放在二樓床上的
01/06 13:41, 2F

01/06 15:10, , 3F
如果是島津南放在樓上的床上.......XDDDD
01/06 15:10, 3F

01/06 15:41, , 4F
我認為天道跟革新不一樣 革新研發綁適性 天道是影響戰爭
01/06 15:41, 4F

01/06 15:41, , 5F
革新沒有S就不沒辦法研發XX科技 天道就不是0與1差別
01/06 15:41, 5F

01/06 15:42, , 6F
所以就以對本家擴張最有利的來嫁
01/06 15:42, 6F

01/06 18:39, , 7F
天道不怕沒公主 XDD
01/06 18:39, 7F

07/16 07:58,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58, 8F
文章代碼(AID): #1BH0LEDY (Koei)
文章代碼(AID): #1BH0LEDY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