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關於圍城用水攻的方法???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反小妹小女子運動)時間16年前 (2009/12/30 03:0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 無論我玩那個劇本那個勢力 都一定是直接拆城打到死為止 (火鎗 弓箭例外) 可是偶然看到教學模式裡的圍城教學 北條幻庵教北條氏政用水攻 於是開始想試試看 爬文 /圍 發現天道的圍城討論串只有兩篇 而且大家似乎也都拆城派的 剛剛我開地方群雄模式 選武田 開局馬上試著去圍岩付城(因為上面緊臨著一條河) 我知道要先巴掉出來亂的敵軍小隊 再改陣形為包圍 可是雖然完全包圍 信玄政治也破百 起始資金也四萬多 卻沒出現水攻選項 想請問是圍不夠久的關係嗎 請問有人可以推荐適合開局存三萬玩測試水攻的劇本嗎?? 感謝指點:) -- ◢██ □[問題] 小妹○○○ ◢███ — / ██ -⊙— 幹你媽的,一堆宅男看到 宅男A:關鍵字關鍵字 ≡ ▏ ██ 小妹就Jizz了。 宅男B:Jizz... ██ ◥█ ▃ ▃▄▃▂▼ ◢β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0.238

12/30 03:16, , 1F
可能錢還不夠多 要有預備金
12/30 03:16, 1F

12/30 03:47, , 2F
阿 有水攻XDXD
12/30 03:47, 2F

12/30 03:47, , 3F
破N次了都不知道 orz
12/30 03:47, 3F

12/30 05:38, , 4F
圍好在陣替比較狠
12/30 05:38, 4F

12/30 07:35, , 5F
三萬五左右吧。三萬是不行的。
12/30 07:35, 5F

12/30 08:32, , 6F
要有五萬花三萬,並且圍城隊裡面至少要有一個政破百
12/30 08:32, 6F

12/30 13:01, , 7F
幻庵老頭發個雷政治就破百了 為什麼每次完北條家都用不出來
12/30 13:01, 7F

12/30 18:15, , 8F
因為他今天MP不夠
12/30 18:15, 8F

12/31 20:21, , 9F
他說那是北條家秘技 用了會減壽 XD
12/31 20:21, 9F

07/16 08:11,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11, 10F
文章代碼(AID): #1BEbCdOu (Koei)
文章代碼(AID): #1BEbCdOu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