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 怎麼都沒人討論國盜~~~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2/28 10:29),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片沒記錯應該也是光榮出的吧 怎麼都沒人討論阿 我覺得這片光榮難得的算有誠意之作阿 比部份的信長還有三國都還好玩 音樂也非常的熱血 可是那武將收集系統真是.......... 目前還在狂收集功勳換武將中orz....... 不過出在NDS上真是合適不過了 一場最久也大約只需要40分鐘 而且每走一步都要地圖到處看來看去動腦想很久 很適合喜歡玩策略遊戲的人 if劇情也做的很棒阿 例如 -----------------------------------------防雷線------------------------------- 平手政秀的死竟然是要假裝死諫來讓其他大名對信長失去戒心 真是太悲壯了 信玄回去休養之後交給勝賴上洛~~一群老將奮起打退嶄露野心的北條~~ 這段讓我看完風林火山小說的我直呼過癮 在謙信篇~~信長說~可惡~廁所刺殺謙信的計畫失敗了嗎 看到這我大笑XDD 獨眼龍政宗他媽竟然是因為要鞭策他上進所以對他如此態度 秀吉小田原大會師時 伊達竟然支援北條大破秀吉聯隊 使元親還有島津立刻舉旗反叛 德川跟毛利觀望 豐臣政權岌岌可危 總之 就是連if劇情都做的很棒啦XDD 不過為什麼版上都找不到相關資料的勒~~~~ 補劇情: 伊達篇 目前猴子派三成到德川家當監軍 監督德川上杉對抗北條伊達的軍情 東面由德川為總指揮 西面猴子親自遠征島津以及長宗我部 秀長還抱怨因為東西開戰不能全力對付西面 打完上杉後 兼續同景勝跑來跟我方開會和談 政宗 片倉 兼續 景勝 共四人 決議將來把關東給予景勝管理(軍神的遺願??) 景勝說他對於天下人是誰他沒興趣 他只要關東 然後伊達家捨棄與北條的同盟轉與上杉同盟 (之前先跟北條同盟宰了鬼義重...後來氏政戰死...北條家垂垂欲墬) 上杉方則是出面跟德川談 一樣由兼續隨同景勝出馬 達成德川上杉伊達三國同盟對付猴子 三成逃回去報告 猴子立刻退兵回京城 然後伊達二話不說就滅了北條 目前玩到這 -- ▔▔▔▔▔▔▔▔▔▔ ELEVEN ▔▔▔▔▔▔▔▔▔▔▔ ▂▂▂▂ 幹你媽的 ▔▔▔▔▔▔▔▔▔▔ ▔▔▔▔▔▔▔▔▔▔▔ 快來OPEN ▔▔▔▔▔▔▔▔▔▔▔▔▔▔▔▔▔▔▔▔▔▔▔▔▔ ◢◤███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我一起OPEN + ⊙ ⊙ 我就是卡哇伊的OPEN將~ 阿 ~ 斯 ~ 勾一內~小7將 ████ 哦 . . . OPEN ! ! 每一天都開心在一起唷~ψQSWEET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52.34.35

12/28 10:34, , 1F
NDS版打上國盜就18篇囉 =口=
12/28 10:34, 1F

12/28 10:39, , 2F
因為這是NDS遊戲
12/28 10:39, 2F

12/28 11:06, , 3F
家裡窮買不起nds QQ
12/28 11:06, 3F

12/28 12:21, , 4F
平手的交涉術超強的...一發動就以一擋百XD
12/28 12:21, 4F

12/28 12:22, , 5F
個人認為的三大神技:伏兵、偽裝、交涉術
12/28 12:22, 5F

12/28 13:40, , 6F
這片在台灣不好找
12/28 13:40, 6F

12/28 14:41, , 7F
搞得我想買nds..........
12/28 14:41, 7F
※ 編輯: geneabcdef 來自: 202.45.54.125 (12/28 15:36)

12/29 00:40, , 8F
沒錢買NDS+1 哭哭
12/29 00:40, 8F

12/29 10:06, , 9F
個人認為切札也是本作另一特色,可惜滅國後無法任意登用人才
12/29 10:06, 9F

12/29 10:09, , 10F
例如:使用上杉家帶領一群一騎討的騎兵,然後配上天眼切札
12/29 10:09, 10F

12/29 10:12, , 11F
但最作弊的是信玄配立花父女切札3回合武裝完成再加奇蹟之光
12/29 10:12, 11F

12/29 10:14, , 12F
總之兵力不一定代表一切,個人相當推薦此一小品。目標,關白
12/29 10:14, 12F

07/16 08:16,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16, 13F
文章代碼(AID): #1BE1WPHB (Koei)
文章代碼(AID): #1BE1WPHB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