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信長] 怎麼都沒人討論國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2→)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cewish (不可能的任務)時間16年前 (2009/12/28 20: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光榮很多遊戲都蠻用心的. 只是現在都是一直套用賺錢的模式. 變成商業化的無雙公司. 但是往往玩家感覺到誠意的. 卻是那些比較不賺的遊戲.... 像我下面要介紹的三國志戰記. 裡面的假想也蠻熱血的. 諸如孫策北伐、郭嘉對周瑜.... 夏侯惇居然跟司馬懿一起叛變. 不過更kuso的就是一次派孔明阻止
(還有123個字)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neabcdef (= =)時間16年前 (2009/12/28 10: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片沒記錯應該也是光榮出的吧. 怎麼都沒人討論阿. 我覺得這片光榮難得的算有誠意之作阿. 比部份的信長還有三國都還好玩. 音樂也非常的熱血. 可是那武將收集系統真是........... 目前還在狂收集功勳換武將中orz........ 不過出在NDS上真是合適不過了. 一場最久也大約只需要40分鐘
(還有9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