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太閤]太閣5海賊多問
※ 引述《alinmoai (阿定)》之銘言:
: 我是玩推薦劇本的九鬼
: 第一次玩的時候有一個海賊叫平馬的 能力值都超強的,技能也是,可是因為漏掉劇情
: 重來,第二次玩就變超廢了@@,那是隨機的嗎,因為我朋友他的九鬼的平馬也超強的,
: 會不會是第一次玩九鬼裡面的海賊平馬就會超強呢?
: 我的海賊都好弱喔,叫他們修業都一直失敗,沒有功績又不能升等,海域危險度一直提升
: 可是要有船頭才可以消滅海賊不是嗎,而且我自己還沒當上頭領的時候,還可以去保護商
: 人,當上頭領以後反而沒有機會下這種命令給屬下了,修業能力是每個人都一定有機會練
: 到四級嗎?還是說太廢的海賊就升到一定程度就會卡關了,還是說只要給他很多時間,就
: 還是會升級,有些時候我命令下下去不到幾天就回來跟我說失敗,我懷疑他們根本沒去做
: 要怎麼跟別人溝通護衛航線呢?我有三個岩了他還是一直叫我加強足夠的勢力,這是跟什
: 麼有關,另外航線只要有缺人護衛我就可以去交涉嗎?就算對方的航線海域不在我的海域
: 內?
海賊會缺錢orz?我直接攻其他海賊,把他們資金運回本家據點就夠用了說
不知道是PSP版還是怎樣,我的海賊派出去"長期修業"還滿少失敗的
第一個先修忍術,然後修辯舌、算術(派他們去偷貴重品,炸城防,凹販路費)
上任以後從來沒有航路護衛過....
另外推荐劇本的九鬼如果放棄淡路劇情的話,直接打村上跟淡路水軍
瀨戶內制霸一跳出來就會發生鐵甲船事件,然後就是用領先世界科技十年的鐵甲船輾人了
一開始我的七個部下,各各忍術滿,炸城防超威(海賊砦真的很硬)
後來吸收其他水軍人才,也是先叫他們去修忍術orz
: 另外我的航線的維持費都一直增加一直增加,到最後都變成赤字了,是為什麼呢維持費表
: 示我自己要保護那條航線要花的錢,收益表示商人給我的錢,這樣是對的嗎?
: 補充問題,襲擊沿岸有用嗎?我看襲擊反而要花錢@@,我以為可以賺錢回來欸,他們都說
: 襲擊成功,是有加功勳,但我的錢一直少= =
: 補充問題二,如果把攻打下來的岩交給屬下的海賊管理,他們自己會處理好嗎,他們會有
: 自己的收入或是護衛路線嗎?沒有的話我是不是要定期送東西給他們呢,有的話是從什麼
: 管道來的,因為我記得岩本身好像不會產生薪水的樣子。
: 希望大家有海賊的心得可以多多教我 謝謝
不要丟,AI沒指示就擺爛(多爛?我軍神家一開始兩個城主(本庄、新發田)
從我開局(1549)到我統一(1570) 連個5萬兵都生不出來,因為我懶得給指示)
護衛販路原則我也不太懂,真的想要這塊就沒事去找那些大老闆泡茶
看他們又開了什麼新販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5.225
→
07/16 08:26, , 1F
07/16 08:2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1
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