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閤]太閣5海賊多問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阿定)時間16年前 (2009/12/23 13:56),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我是玩推薦劇本的九鬼 第一次玩的時候有一個海賊叫平馬的 能力值都超強的,技能也是,可是因為漏掉劇情 重來,第二次玩就變超廢了@@,那是隨機的嗎,因為我朋友他的九鬼的平馬也超強的, 會不會是第一次玩九鬼裡面的海賊平馬就會超強呢? 我的海賊都好弱喔,叫他們修業都一直失敗,沒有功績又不能升等,海域危險度一直提升 可是要有船頭才可以消滅海賊不是嗎,而且我自己還沒當上頭領的時候,還可以去保護商 人,當上頭領以後反而沒有機會下這種命令給屬下了,修業能力是每個人都一定有機會練 到四級嗎?還是說太廢的海賊就升到一定程度就會卡關了,還是說只要給他很多時間,就 還是會升級,有些時候我命令下下去不到幾天就回來跟我說失敗,我懷疑他們根本沒去做 要怎麼跟別人溝通護衛航線呢?我有三個砦了他還是一直叫我加強足夠的勢力,這是跟什 麼有關,另外航線只要有缺人護衛我就可以去交涉嗎?就算對方的航線海域不在我的海域 內? 另外我的航線的維持費都一直增加一直增加,到最後都變成赤字了,是為什麼呢維持費表 示我自己要保護那條航線要花的錢,收益表示商人給我的錢,這樣是對的嗎? 補充問題,襲擊沿岸有用嗎?我看襲擊反而要花錢@@,我以為可以賺錢回來欸,他們都說 襲擊成功,是有加功勳,但我的錢一直少= = 補充問題二,如果把攻打下來的砦交給屬下的海賊管理,他們自己會處理好嗎,他們會有 自己的收入或是護衛路線嗎?沒有的話我是不是要定期送東西給他們呢,有的話是從什麼 管道來的,因為我記得砦本身好像不會產生薪水的樣子。 希望大家有海賊的心得可以多多教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3.123 ※ 編輯: alinmoai 來自: 61.227.133.123 (12/23 13:58)

12/23 13:58, , 1F
那種沒卡片的海賊、忍者、商人 能力技能好像都是隨機的
12/23 13:58, 1F
※ 編輯: alinmoai 來自: 61.227.133.123 (12/23 14:05)

12/23 14:08, , 2F
原來如此,只是我剛好跟我朋友都是平馬超強,所以我才在
12/23 14:08, 2F

12/23 14:08, , 3F
想是不是有啥原因,應該只是巧合而已
12/23 14:08, 3F

12/23 14:11, , 4F
就像商人裡會有個能力平均90的
12/23 14:11, 4F

12/23 14:12, , 5F
要賺錢 請找住海邊的...城主
12/23 14:12, 5F

12/23 14:19, , 6F
然後和他收保護費... 玩海賊部下素質是心中的痛...
12/23 14:19, 6F

12/23 15:19, , 7F
不論是武士、忍者、海賊或商人 很少把據點交給手下管理
12/23 15:19, 7F

12/23 15:20, , 8F
因為他們都不會做事 還不如留在身邊磨練
12/23 15:20, 8F

12/23 15:22, , 9F
武士比較有可能啦 因為到後期懶得打仗 都用勸降的
12/23 15:22, 9F

12/23 23:07, , 10F
砦 念作(ㄓㄞˋ) 謝謝
12/23 23:07, 10F
謝謝@@ 我一直在找那個字找不到XD 改好了 ※ 編輯: alinmoai 來自: 61.227.132.133 (12/24 19:26)

07/16 08:28,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28, 11F
文章代碼(AID): #1BCR4f3n (Koei)
文章代碼(AID): #1BCR4f3n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