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會想要計分板的對話框自動開啟嗎?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阿文)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09:32), 編輯推噓1(213)
留言6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結束後進入計分板的對話框 最古早是自動顯示所有訊息 然後打完可以繼續嘴隊友跟對面互嘴 後來改成進去後是隱蔽對話的 沒有點開不會顯示訊息 少了很多跟隊友還有對面互幹的樂趣 (也降低很多氣到腦中風的風險) 過了這幾年會希望他重新顯示嗎? 還是這個改動很好?減少很多不愉快遊戲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30.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10367.A.8DB.html

06/28 09:34, 1小時前 , 1F
什麼豚
06/28 09:34, 1F

06/28 09:35, 1小時前 , 2F
這啥啦 世足登登廣播隔壁比分豚?
06/28 09:35, 2F

06/28 09:36, 1小時前 , 3F
沒有豚,就真的跟LOL遊戲有關的= =
06/28 09:36, 3F

06/28 09:36, 1小時前 , 4F
我以為是世足第三輪請支援比分豚
06/28 09:36, 4F

06/28 09:37, 1小時前 , 5F
沒有歪-.-
06/28 09:37, 5F

06/28 09:46, 1小時前 , 6F
世足登登登登豚
06/28 09:46, 6F
文章代碼(AID): #1gG7c_ZR (LoL)
文章代碼(AID): #1gG7c_ZR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