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東西方武將差異...
※ 引述《stan26 ()》之銘言:
: 我蠻喜歡玩群雄集結的 不過感覺上東西方差異還蠻大的..
: 全國神將幾乎都集中在關東一帶和附近(謙信 信玄 信綱 早雲 昌幸.....)
: 西部統率最強的也只有立花吹雪(誤)
: 玩西部起家的大名 似乎在這點上很容易輸上一截
: 甚至一些特有技術 好像也都是東方的比較威
: 這算平衡上的問題嗎...
: 感覺上西方武將應該改強一點 至少不要輸東方的太多 比較平衡
: 讓我想到片頭動畫 武田的騎兵隊 對上織田鐵炮隊 @@
我也很喜歡這劇本,各有好壞吧
關東地區就先苦後樂,絞盡腦汁把周圍大名吃一吃就準備回家種田了(誤)
像選今川家被夾在中間 左有德川&織田 上有武田&真田 右是厚厚城牆的北條
不過只要突破局面,防個龍姬威起來,就算最後期島津在怎麼厲害也無訪
東北地區就屬於中期會卡關的那種,因為自己家裡不爭氣,往往發展起來敵人
似乎比自己更強大
近畿地區就是選擇,看是要一開始就往東強碰吃人才還是要西邊先壯大自己的
實力,不過要防東邊發展太快就......
中國地區除非是毛利(尼子家我不熟)就要拼速度了,先天體質不好有辦法先吃
掉強勢大名,對於往後比較容易,先挑軟的吃後面就要像爬樓梯一樣慢慢挑戰
九州、四國,真的就是先樂後苦型,除非自虐選弱小大名,不然等統一以後會
有更大的挑戰,如果有辦法短時間內就統一上去本州那強大的後勤戰力將會是
很好的幫助
以上只是個人感覺,本人沒實力選弱小大名
先天體質不好,只能怪家裡不爭氣,總是贏家寫歷史
話說柴田好可憐,革新在九州好孤獨應該都跟他沒關係的人物
結果天道被分在織田&德川中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7.210
→
12/22 13:54, , 1F
12/22 13:54, 1F
→
12/22 15:32, , 2F
12/22 15:32, 2F
→
07/16 08:31, , 3F
07/16 08:31,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