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特技疑問
※ 引述《Hrich (那年夏天的回憶錄)》之銘言:
: 車懸、鐵壁、威風等這些特技說明是可增加攻擊力、戰法威力
: 可是我一直很懷疑它的效果
: 在戰鬥中從沒有明顯看出使用前和使用後對戰局的影響
: 如果是因為增幅很小看不出來,還不如放戰法
: 有立即效果且所需的鬥志也小
: 為了求證,今天我測試了一下
: 一部隊中有島津家久和甲斐宗運(戰法有捨奸+鐵壁)
: 鬥志累到近滿
: 直接放捨奸的傷害值
: 竟然和先放鐵壁再放捨奸的一樣
: 戰法說明中明明就是可增加戰法威力
: 總不會光榮搞錯吧
: 至於攻擊力我就沒測試了
: 有人可以告訴我問題出在哪裡嗎
題外話,大家都知道天道的鐵砲有多恐怖。
雖然謙信姬的鐵砲適性只有D,但是如果讓他帶科技幾乎全滿的鐵砲大隊,
反正她統率高,適性低一點還是比別人來得凶。
放下車懸之備以後,我只能說打野戰真的比她帶騎兵大隊還恐怖ˇˇ。
比信長的霸王之備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如果對方的城池沒有石桓,那放了車懸的鐵炮打城也是一整個爽。
因為士氣越低,攻擊防禦越低,鬥志集得也越慢。
而且我發現有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就是鐵砲勢在攻擊敵人時,攻擊到敵人的第一擊普攻好像特別猛有加成?
有時後幾千人的小軍勢才被鐵炮打一發就潰滅了。
至少由信長或謙信在帶隊時,就有這種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0.89
→
12/19 18:35, , 1F
12/19 18:35, 1F
→
12/19 18:36, , 2F
12/19 18:36, 2F
→
12/19 20:29, , 3F
12/19 20:29, 3F
推
12/19 20:30, , 4F
12/19 20:30, 4F
→
12/19 20:31, , 5F
12/19 20:31, 5F
推
12/19 20:32, , 6F
12/19 20:32, 6F
推
12/19 20:54, , 7F
12/19 20:54, 7F
→
12/19 21:33, , 8F
12/19 21:33, 8F
→
12/19 21:34, , 9F
12/19 21:34, 9F
→
07/16 08:38, , 10F
07/16 08:38,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