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特技疑問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小五十)時間16年前 (2009/12/19 18:27),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Hrich (那年夏天的回憶錄)》之銘言: : 車懸、鐵壁、威風等這些特技說明是可增加攻擊力、戰法威力 : 可是我一直很懷疑它的效果 : 在戰鬥中從沒有明顯看出使用前和使用後對戰局的影響 : 如果是因為增幅很小看不出來,還不如放戰法 : 有立即效果且所需的鬥志也小 : 為了求證,今天我測試了一下 : 一部隊中有島津家久和甲斐宗運(戰法有捨奸+鐵壁) : 鬥志累到近滿 : 直接放捨奸的傷害值 : 竟然和先放鐵壁再放捨奸的一樣 : 戰法說明中明明就是可增加戰法威力 : 總不會光榮搞錯吧 : 至於攻擊力我就沒測試了 : 有人可以告訴我問題出在哪裡嗎 題外話,大家都知道天道的鐵砲有多恐怖。 雖然謙信姬的鐵砲適性只有D,但是如果讓他帶科技幾乎全滿的鐵砲大隊, 反正她統率高,適性低一點還是比別人來得凶。 放下車懸之備以後,我只能說打野戰真的比她帶騎兵大隊還恐怖ˇˇ。 比信長的霸王之備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如果對方的城池沒有石桓,那放了車懸的鐵炮打城也是一整個爽。 因為士氣越低,攻擊防禦越低,鬥志集得也越慢。 而且我發現有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就是鐵砲勢在攻擊敵人時,攻擊到敵人的第一擊普攻好像特別猛有加成? 有時後幾千人的小軍勢才被鐵炮打一發就潰滅了。 至少由信長或謙信在帶隊時,就有這種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0.89

12/19 18:35, , 1F
霸王之備是加連攜,我現在出門都不選鶴翼了
12/19 18:35, 1F

12/19 18:36, , 2F
我比較沒在管連攜了,都靠陣行去撐
12/19 18:36, 2F

12/19 20:29, , 3F
之前用謙信後期玩過鐵炮 野戰真的太恐怖了= =
12/19 20:29, 3F

12/19 20:30, , 4F
謙信全兵種都很威,鐵砲弓隊,放個車懸後靠普攻就可以
12/19 20:30, 4F

12/19 20:31, , 5F
直接送人便當.....
12/19 20:31, 5F

12/19 20:32, , 6F
兵帶滿的謙信鐵炮隊 還沒放車懸就很恐怖 放了更....
12/19 20:32, 6F

12/19 20:54, , 7F
用過織田三段+謙信姐車懸鐵砲騎兵。。。只能說恐播
12/19 20:54, 7F

12/19 21:33, , 8F
看到會車懸的一定先放能夠100%干擾的特技
12/19 21:33, 8F

12/19 21:34, , 9F
就算沒打到,讓分隊停下來也好
12/19 21:34, 9F

07/16 08:38,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38, 10F
文章代碼(AID): #1BBAg5xT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6
27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3
10
16
27
文章代碼(AID): #1BBAg5xT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