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特技疑問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應該就只是單發火力所造成傷害超過對方總軍勢數這樣而已吧?. 因為之前有過伊達打武田勝賴勢(50000鉄砲集火三萬騎兵+工城撸)結果一次攻擊就5000人沒了. 另外鉄砲最好用的個人覺得還是鈴木狙擊王了,有車懸的狀態下(那時因為是重秀+景勝所以鉄砲適性還不錯)打沒城桓的城跟城包圍一樣,而且對方只要沒大筒
(還有110個字)
內容預覽:
題外話,大家都知道天道的鐵砲有多恐怖。. 雖然謙信姬的鐵砲適性只有D,但是如果讓他帶科技幾乎全滿的鐵砲大隊,. 反正她統率高,適性低一點還是比別人來得凶。. 放下車懸之備以後,我只能說打野戰真的比她帶騎兵大隊還恐怖ˇˇ。. 比信長的霸王之備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如果對方的城池沒有石桓,那放了車懸的鐵
(還有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