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特技疑問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uckni (big money)時間16年前 (2009/12/19 18: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應該就只是單發火力所造成傷害超過對方總軍勢數這樣而已吧?. 因為之前有過伊達打武田勝賴勢(50000鉄砲集火三萬騎兵+工城撸)結果一次攻擊就5000人沒了. 另外鉄砲最好用的個人覺得還是鈴木狙擊王了,有車懸的狀態下(那時因為是重秀+景勝所以鉄砲適性還不錯)打沒城桓的城跟城包圍一樣,而且對方只要沒大筒
(還有11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esv (小五十)時間16年前 (2009/12/19 18: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題外話,大家都知道天道的鐵砲有多恐怖。. 雖然謙信姬的鐵砲適性只有D,但是如果讓他帶科技幾乎全滿的鐵砲大隊,. 反正她統率高,適性低一點還是比別人來得凶。. 放下車懸之備以後,我只能說打野戰真的比她帶騎兵大隊還恐怖ˇˇ。. 比信長的霸王之備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如果對方的城池沒有石桓,那放了車懸的鐵
(還有37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1→)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rich (那年夏天的回憶錄)時間16年前 (2009/12/18 23: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車懸、鐵壁、威風等這些特技說明是可增加攻擊力、戰法威力. 可是我一直很懷疑它的效果. 在戰鬥中從沒有明顯看出使用前和使用後對戰局的影響. 如果是因為增幅很小看不出來,還不如放戰法. 有立即效果且所需的鬥志也小. 為了求證,今天我測試了一下. 一部隊中有島津家久和甲斐宗運(戰法有捨奸+鐵壁). 鬥志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