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霸王後繼者 鈴木家 求救 (c大版本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シト)時間16年前 (2009/12/19 12:3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這關我自己試一下,難度比想像中高很多,很少看電腦滅家,但自己玩感覺就是很快 就 Koei 了。比起看似空虛的新發田家或蠣崎家都來得難,跟河野及西園寺或斯波、阿蘇 等絕望一族也相去不遠。 我覺得我目前的改善方法: (1)鐵砲技術強化:專門玩鐵砲的鈴木家竟然技術還比其他鐵砲大名落後? 有沒有 搞錯?增加散彈技術(12 學舍)及改良火藥(16 學舍) ,內 建學舍 8 個,要爆不爆隨你了。 (2)本願寺家加入:大家都是自己人,還要花半年左右找人太麻煩,全數仕官, 年 資從 1582 開始算,要有虛擬姬應是更難了。 (3)農村位置遷移:原農村改放門前町,農村等設施移至海邊, 另紀伊地方可建町 數 +1,免得被打爆。 (4)士兵數和民忠:一向宗這麼大的一股勢力, 連猴子都要採藤堂高虎的計略才能 奪取,本城竟然只有 8XXX 人,有點怪異,於是本城增加 3000 兵,但從港口拿走 500 兵以免差太多,此外,民忠從原本的81 +12 變 93。 (5)金錢與兵糧數:金錢 +2000,軍糧 +5000,+1 市場但 -1 櫓,內建 1 金山。 鈴木家應該是個土財主,這點資源才能玩鐵砲。 (6)諸勢力及相關:取消根來寺與界商人眾相互厭惡的關係。 儘管釋出了那麼多利多,大和郡山城似乎還是很難開局就攻下。 載點: sceda10.n12 MediaFire: http://www.mediafire.com/?5tmm4uyjnny Badongo: http://www.badongo.com/file/19139310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5.200

12/19 12:32, , 1F
我的難處 c大看到了 頭推 !!!
12/19 12:32, 1F
※ 編輯: cito 來自: 218.174.155.200 (12/19 12:39)

12/19 15:41, , 2F
我有打出去過 不過容易被德川和羽柴包夾 遷移似乎比較好
12/19 15:41, 2F

12/20 00:43, , 3F
請問上一篇的換家是什麼意思啊?
12/20 00:43, 3F

12/20 09:31, , 4F
讓主城的兵力傾巢而出打下另一據點 放棄原本原點 俗稱"換家"
12/20 09:31, 4F

12/20 10:40, , 5F
喔喔喔~原來是這個阿XD
12/20 10:40, 5F

07/16 08:39,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39, 6F
文章代碼(AID): #1BB5S3bP (Koei)
文章代碼(AID): #1BB5S3bP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