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霸王後繼者 鈴木家 求救 (c大版本
這關我自己試一下,難度比想像中高很多,很少看電腦滅家,但自己玩感覺就是很快
就 Koei 了。比起看似空虛的新發田家或蠣崎家都來得難,跟河野及西園寺或斯波、阿蘇
等絕望一族也相去不遠。
我覺得我目前的改善方法:
(1)鐵砲技術強化:專門玩鐵砲的鈴木家竟然技術還比其他鐵砲大名落後? 有沒有
搞錯?增加散彈技術(12 學舍)及改良火藥(16 學舍) ,內
建學舍 8 個,要爆不爆隨你了。
(2)本願寺家加入:大家都是自己人,還要花半年左右找人太麻煩,全數仕官, 年
資從 1582 開始算,要有虛擬姬應是更難了。
(3)農村位置遷移:原農村改放門前町,農村等設施移至海邊, 另紀伊地方可建町
數 +1,免得被打爆。
(4)士兵數和民忠:一向宗這麼大的一股勢力, 連猴子都要採藤堂高虎的計略才能
奪取,本城竟然只有 8XXX 人,有點怪異,於是本城增加 3000
兵,但從港口拿走 500 兵以免差太多,此外,民忠從原本的81
+12 變 93。
(5)金錢與兵糧數:金錢 +2000,軍糧 +5000,+1 市場但 -1 櫓,內建 1 金山。
鈴木家應該是個土財主,這點資源才能玩鐵砲。
(6)諸勢力及相關:取消根來寺與界商人眾相互厭惡的關係。
儘管釋出了那麼多利多,大和郡山城似乎還是很難開局就攻下。
載點:
sceda10.n12
MediaFire:
http://www.mediafire.com/?5tmm4uyjnny
Badongo:
http://www.badongo.com/file/191393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5.200
推
12/19 12:32, , 1F
12/19 12:32, 1F
※ 編輯: cito 來自: 218.174.155.200 (12/19 12:39)
推
12/19 15:41, , 2F
12/19 15:41, 2F
推
12/20 00:43, , 3F
12/20 00:43, 3F
推
12/20 09:31, , 4F
12/20 09:31, 4F
推
12/20 10:40, , 5F
12/20 10:40, 5F
→
07/16 08:39, , 6F
07/16 08:39,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7 篇):
15
42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