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太閤]忍術皆傳問題
※ 引述《UtsuhoReiuzi (阿空 狀態:(空))》之銘言:
: 標題: [太閤]忍術皆傳問題
: 時間: Fri Dec 18 11:18:28 2009
: 剛想用自創十全武將拿忍術皆傳
: 就是背叛所有忍里這種拿法
: 因為是自創武將,進忍里後直接學完忍術出奔
: 所以名聲不管是名聲還是惡名都是0
: 現在有兩個忍里無法加入
: 根來跟外聞,去找他們都說我們目前不需要你
: 這兩個里有什麼特殊條件嗎?
加入忍者里的條件
1. 忍術要二級以上
2. 名聲低於50
或者
名聲高於50, 但惡名大於等於名聲
原PO的問題應該是條件一沒達到~ :)
: 另外問一下槍要怎麼贏御前對決?
: 太平之章沒了劍聖x2應該會比較輕鬆?
PC版的情況, 不管用刀用槍
我覺得必練的招式是分身+醫術, 如果上泉還活者要多練無刀取/引落/疊返
當然至少武藝練三級不然沒得放分身, 用分身凹勝算會提高很多
之前我曾經拿商店買的菊池槍(價值4), 只學分身+傷藥 (來不及學止血)
其他槍技招式完全沒學, 結果S/L到第二次就打贏御前試合
不過我玩的是1582年劇本, 沒有兩大劍聖, 只能說拿了個非常不純的槍天下一
題外話, 嫌打上泉杯杯太簡單的板友可挑戰以下玩法
玩1560劇本, 一開始先拜柳生宗嚴為師取得新陰流的印可 (柳生這劇本還不會無刀取)
接著取得劍豪稱號 & 武藝練到星級
隨便找個風水寶地冥想, 想個兩百多天可以跟兩個自己PK
這場難度雖高, 但要打贏不是不可能, 打贏可悟出"轉"。
難打的是下一場, 學會轉之後再繼續冥想約60天又可以跟自己PK
這場就很high了, 氣滿了就看到你轉我轉他轉... XD
難的是在沒有分身/無刀取/疊返/霞....等強力招式的情況下,
要打敗兩個自己完全得靠運氣, 打贏了可領悟出究級絕招"無刀取"... XD
ps. 如果整個順序反過來(先領悟無刀取->再領悟轉)就好打了
: 話說psp版多了貓默跟炯眼,感覺就是為了塚原和上泉常常被分身婊死而設計的
: 可是又多了一個羅剎(20體力換全滿氣力)
: 結果婊魔王更好婊了- -
: 摸到就直接暈到死, 霞->霞->羅剎->霞 -3-
psp阿~~ (遠目)
我沒psp, 但是PC版的霞我都用 "霞->防禦->霞->防禦->霞->..." 這樣比較持久 (疑?)
: 只有上泉有轉還可以掙扎一下,塚原繞到背就call game了
: 另外毘沙門天可以喊7x士氣,桶狹間今川方搞不好比風林火山還實用?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0.70.145.75
: 推 wwwjkl174:惡名值不夠高 12/18 11:33
: → UtsuhoReiuzi:去砍幾個人好了(跑 12/18 11:39
: → Dirgo:對不起..你是好人.. 12/18 11:56
: 推 ShikiEiki:忍者不能加入的條件有 12/18 13:05
: → ShikiEiki:1.忍術不夠高(先去花錢學吧) 12/18 13:05
: → ShikiEiki:2.名聲>惡名(去砍人吧) 12/18 13:05
: 推 madaniel:槍喔..疊返黏花必練..比用武士刀難挑戰..加油! 12/18 13:06
: → ShikiEiki:3.親密度不夠(塞禮品吧) 12/18 13:06
S板友的條件有誤...
跟親密度一點關係都沒有, 名聲大於惡名也是可以加入的... (ex. 名聲40 惡名0)
請參考本文小弟所列的條件, 經測試無誤~ :)
: → ShikiEiki:如果單純是要學忍術,不一定要投靠頭目,投靠其他中忍 12/18 13:07
: → ShikiEiki:或是上忍也是選擇,至少叛逃時打的人可以輕鬆一點 12/18 13:07
: → UtsuhoReiuzi:可是我覺得忍里頭都比來追殺的上忍弱耶 12/18 13:10
: 推 ShikiEiki:追殺的人都是一樣強的啦 12/18 13:41
防追殺可練雲隱(外聞里), 忍術四級裝備苦無或鎖鎌, 一開打就可以放雲隱落跑~
另外也可以選擇當大名的兵法指南脫離忍者身份,
此方法不會有人追殺, 以後想再加入同一個忍者里也可以,
如果當忍者時正好接了偷寶物任務, 寶物到手後再當兵法指南, 則寶物一併順手帶走 A_A
: → UtsuhoReiuzi:剛用可兒才藏破了太平之章的御前...好簡單- - 12/18 16:11
: → UtsuhoReiuzi:boss: 宮本 佐佐木 石舟齋 大BOSS:伊藤一刀齋 12/18 16:12
: → UtsuhoReiuzi:鐘捲流一系的AI 氣力5一定要放獨妙劍XD 就死了 12/18 16:12
: 推 caten:整部最可怕的也只有兩個人而已XD 12/18 16:13
: → caten:要不然就是一堆上忍圍毆,要不然單人戰都算簡單 12/18 16:13
: → UtsuhoReiuzi:殺人殺到四條惡名了 還是不給我加入orz 12/18 17:24
: 推 ShikiEiki:跟人攀關係吧...... 12/18 23:07
忍術不夠, 與親密度無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48.221
推
12/19 10:09, , 1F
12/19 10:09, 1F
推
12/19 10:20, , 2F
12/19 10:20, 2F
→
12/19 10:29, , 3F
12/19 10:29, 3F
→
12/19 11:04, , 4F
12/19 11:04, 4F
→
12/19 11:05, , 5F
12/19 11:05, 5F
→
12/19 11:21, , 6F
12/19 11:21, 6F
推
12/19 11:25, , 7F
12/19 11:25, 7F
推
12/19 12:02, , 8F
12/19 12:02, 8F
推
12/19 13:30, , 9F
12/19 13:30, 9F
→
12/19 16:05, , 10F
12/19 16:05, 10F
→
12/19 16:06, , 11F
12/19 16:06, 11F
→
12/19 16:08, , 12F
12/19 16:08, 12F
→
07/16 08:40, , 13F
07/16 08:40,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