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太閤]忍術皆傳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noZavolta (迪諾~)時間16年前 (2009/12/19 09: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UtsuhoReiuzi (阿空 狀態:(空))》之銘言:. 加入忍者里的條件. 1. 忍術要二級以上. 2. 名聲低於50. 或者. 名聲高於50, 但惡名大於等於名聲. 原PO的問題應該是條件一沒達到~ :). PC版的情況, 不管用刀用槍. 我覺得必練的招式是分身+醫術, 如果上泉還
(還有668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6→)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tsuhoReiuzi (阿空 狀態:(空))時間16年前 (2009/12/18 1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想用自創十全武將拿忍術皆傳. 就是背叛所有忍里這種拿法. 因為是自創武將,進忍里後直接學完忍術出奔. 所以名聲不管是名聲還是惡名都是0. 現在有兩個忍里無法加入. 根來跟外聞,去找他們都說我們目前不需要你. 這兩個里有什麼特殊條件嗎?. 另外問一下槍要怎麼贏御前對決?. 太平之章沒了劍聖x2應該會
(還有5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