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太閤] 五代哪邊可以買到刀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資深潛水員)時間16年前 (2009/12/08 12:3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9 (看更多)
※ 引述《erJune ()》之銘言: : ※ 引述《PHONm (埃及的旅程)》之銘言: : : 我玩一開始猴子那個劇情 : : 附近能跑的町都去過了 最多只能買到長船小太刀 價值2...囧 : : 然後順便問一下 : : 我現在從今賓城城主變成國主了 另外多了兩個城 : : 城主跟國主有差嗎? : : 然後另外兩個城的兵跟錢跟軍糧要怎樣才能調度呢? : : 還有 開製作茶具要有茶仙 茶仙要有7級以上茶具跟茶會250次 不能自己作的話 : : 哪邊能找到7級的茶具啊 現在最好的也才5級 我怎麼茶會也只有查頭..orz : 快點把松永快點殺掉, : 或者在路上砍人, : 或者在路上鑑定行商人, : 或者參加天下第一武道大會,打贏就有獎品, : 最常見的就是跟商人親密度加高買, : 自己做茶器鑄劍太累了。 : 除此之外還有別的方法拿到最高級的道具? 如果說到我的話 我通常都是靠戰爭來拿到貴重品的 至於高不高級我是不知道啦 而且如果純以打寶而言 職業選忍者(伊賀)通常是最好的 因為如果是武士的話 就只能去打大名家 而如果是海賊的話 雖然也可以打大名 但卻只能打沿海的 而忍者沒任何限制 除了砦不能打外 你想打哪裡就打哪裡 因此我都利用這個特性先對某擁有貴重品的大名(信長公)發動戰爭 謎之聲(信長):為啥只打我而已 謎之聲(原PO):誰叫K社給你一堆寶物 謎之聲(信長):◢▆▅▄▃崩╰(〒皿〒)╯潰▃▄▅▇◣ 然後快打下城時就找一個辯才最高的去交涉"獲取貴重品" 通常這時大名家都會順便叫你跟他停戰 沒差 停戰就停戰 但這招對忍者是沒用的 (打我阿! 笨蛋 阿! 說錯了 重來 打你阿! 笨蛋 -.-) 因為我是忍者 他是大名 停戰協議根本就沒用 想去打還是可以去的 (這也是選忍者的好處之一) 總之我用這招幾乎把每個大名和忍者頭目的寶物都搶光了 ( o(〒﹏〒)@m 把拔 就是他 每次都搶我的棒棒糖 ) 話說回來 這種方法也是有風險的 就是怕城主落跑 大家都知道 攻城攻到快贏時 AI會自動判斷沒有勝算而棄城 (你不要走 你不要走 殺~~~~很~~~~大~~~~) 此時你辛辛苦苦打的城就落入支持大名家的口袋 卻沒得到任何好處 (一千八百多年前的公瑾表示:死大耳 有借沒還的 下次不跟你好了啦 >"<) 所以要小心控制戰況 總結:我已經分不出我是忍者還是強盜了= = (下次練隻死騎好了 阿! 歹勢 走錯棚了) P.S. 玩完之後 我終於知道信長公為什麼會想把伊賀眾連根拔除了 -- 親愛的大大 我只不過是個很新手 請不要大力鞭策 不然我會 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46

12/08 12:39, , 1F
原PO錯了,大名就算停戰還是可以照打,只是會加惡名
12/08 12:39, 1F

12/08 12:40, , 2F
我記得是這樣
12/08 12:40, 2F
關於這點我有試過 通常如果是大名對大名 在開打前屬下會跟你說有停戰 還確定要打嗎 但我用忍者打大名 沒任何一個屬下跟我說有停戰 再加上我因為要拿寶物 所以軍備搞完就直接攻擊 完全沒去捐獻 惡名也是一直停留在4格 因此才敢斷言不同種類的勢力簽訂的停戰協議應該無效 ※ 編輯: l3520142 來自: 140.130.208.147 (12/08 15:54) ※ 編輯: l3520142 來自: 140.130.208.147 (12/08 15:56)

12/08 16:11, , 3F
所以是...忍者:誰管你停戰,林北是忍者不是武士
12/08 16:11, 3F

12/08 22:50, , 4F
忍者的停戰只是當時停戰XD
12/08 22:50, 4F

07/16 09:05,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05, 5F
文章代碼(AID): #1B7TX9K8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7TX9K8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