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信長真顧人怨 之 遊戲反映史實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妄想吧!!所長!!)時間16年前 (2009/11/25 05:40),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Harunobu (武田晴信)》之銘言: : ==================================================== : 總計: 顧人怨之王--織田信長(x8) 第二--武田信玄&毛利元就(x5) : 第三--北條氏康&松永久秀(x4) 看到Harunobu的整理 深深的理解當年信長和毛利元就為何早早把家督讓給兒子了 因為太顧人怨 換家督才可以登用強將(誤) 另外在下也提出幾點 遊戲與歷史的巧妙之處 1.一開局看到林秀貞這個大肥貓: 信長公 我錯怪你了 大家都說你無情 不體恤老臣 連我也情不自禁.....馬上把他fire掉 2.當年信長花了10年才打下美濃: 信長兄 原來一城開局 真的不太容易 3.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武田信玄這麼想看海了 這樣才能換南蠻科技(革新梗) -- 夏亞先生, side 3 慕佐人, 本名為卡斯巴爾.戴肯, 字愛德華, 號赤色慧星, 軍旅期間為躲避薩比家族追殺, 化名為夏亞 阿茲納布爾, 後人尊稱他為"夏亞大佐" 年幼時, 在河邊玩耍, 發現魚兒逆流而上, 因而領悟出人類應該脫離地球重力束縛的道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240.231.4

11/25 06:21, , 1F
信長有把家督給信忠嗎?
11/25 06:21, 1F

11/25 06:57, , 2F
1575年信長就讓出織田家家督之位給信忠啦...
11/25 06:57, 2F

11/25 10:18, , 3F
突然想到三熊圖
11/25 10:18, 3F

11/25 10:18, , 4F
信長:我42歲就讓兒子作家督囉
11/25 10:18, 4F

11/25 10:19, , 5F
家康:我60歲就讓給兒子當將軍囉
11/25 10:19, 5F

11/25 10:19, , 6F
秀吉:。。。。。。。。。
11/25 10:19, 6F

11/25 10:20, , 7F
XDDDD
11/25 10:20, 7F

11/25 12:16, , 8F
秀吉:我..我也是讓了關白改當太閣阿...
11/25 12:16, 8F

11/25 12:22, , 9F
秀吉:我不但當過關白,還讓給自己養子
11/25 12:22, 9F

11/25 12:23, , 10F
秀吉:後來他當太差,所以三成代替我把他們全家斬了
11/25 12:23, 10F

11/25 12:58, , 11F
信長&家康:疑?我們好像都有借一個養子給阿猴是吧XD
11/25 12:58, 11F

11/25 15:02, , 12F
武田不是想看海吧,是想看謙信姬...
11/25 15:02, 12F

11/25 16:02, , 13F
因為川中島起大霧不保證能看到謙信姬所以打五次嗎XD
11/25 16:02, 13F

11/25 17:29, , 14F
(第四次)姊姊:你這不是見到了?人家還用車懸招呼你呢
11/25 17:29, 14F

11/25 18:41, , 15F
(給樓上)姐姐:而且人家還直接到本陣跟你打招呼呢...
11/25 18:41, 15F

11/27 15:07, , 16F
武田這大叔好糟糕啊...
11/27 15:07, 16F

11/27 15:26, , 17F
因為上杉採藥(上山採藥).而武田到本陣送藥(武田製藥)
11/27 15:26, 17F

07/16 09:45,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45, 18F
文章代碼(AID): #1B35BLdy (Koei)
文章代碼(AID): #1B35BLdy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