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群雄霸權 不如帰的行方 心得
看板Koei (光榮)作者zetanobu (Beliving a sign of ZETA)時間16年前 (2009/11/24 15:30)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 3人參與討論串4/4 (看更多)
德川家群雄制霸之路:
上級-無傳承-
開局
信康領2000人工作隊,鋪路往清洲
集中三國兵力於岡崎
足輕S~A由家康帶滿直奔清洲
鶴翼神槍摧下去
本局已宣告破關(無誤)
打下清洲後,
歧阜剩不到3000兵力,櫻洞7000,長浜7000
在尾張伊勢國界插隻砦後,就可北上岐阜了。
松永派人同盟,不接見。
很沒挑戰性的大名(菸
是個可以一邊快攻、一邊種田而游刃有餘的強大名
因為內建兵農分離,所以兵舍可以不用急著蓋,
沒有兵力上的壓力。
雖然心得打得很簡單,我的進度也只有準備出兵美濃就關掉了@@"
希望能順利破關
--
嗯...親自開所有的特點武將好累@@"
只有叫出誾千代而已。
--
苦呂乃由女じゃない、黒の夢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00.12
→
11/24 15:41, , 1F
11/24 15:41, 1F
→
11/24 15:42, , 2F
11/24 15:42, 2F
→
11/24 15:42, , 3F
11/24 15:42, 3F
→
11/24 19:33, , 4F
11/24 19:33, 4F
→
11/24 19:51, , 5F
11/24 19:51, 5F
→
07/16 09:48, , 6F
07/16 09:48,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8
28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