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群雄霸權 不如帰的行方 心得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tanobu (Beliving a sign of ZETA)時間16年前 (2009/11/24 15: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德川家群雄制霸之路:. 上級-無傳承-. 開局. 信康領2000人工作隊,鋪路往清洲. 集中三國兵力於岡崎. 足輕S~A由家康帶滿直奔清洲. 鶴翼神槍摧下去. 本局已宣告破關(無誤). 打下清洲後,. 歧阜剩不到3000兵力,櫻洞7000,長浜7000. 在尾張伊勢國界插隻砦後,就可北上岐阜了。.
(還有10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pr313 (哈哈哈~~~)時間16年前 (2009/11/23 22: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講一下用鈴木家打大阪城的經驗. 兩個城可以研發出遠當(超強的~~~). 遠當的好處就是城堡打不到鐵砲隊. 一開局如果順利登用種子島一族. 鈴木家就可以出兩個鐵砲隊. 龜出遠當 軍糧夠了 就可以派出兩個鐵砲隊跟一個工作隊去打大阪城. 工作隊要蓋陣屋. 因為40000的城防+石垣 用鐵砲轟的話 士氣
(還有5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b770717 (艾帕爾)時間16年前 (2009/11/23 2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tseng1978:可以教一下 上級的鈴木 不先吃松永的話 怎麼打大阪嗎 11/23 17:37→ tseng1978:沒人才 沒科技 沒兵 沒鐵炮 怎麼吃下四萬城防的巨城 11/23 17:38→ tseng1978:難道是傳說中的破城槌嗎..? 我真的是兵器苦手 11/23 17:39→ t
(還有1650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0→)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seng1978 (天使的淚痕)時間16年前 (2009/11/22 19: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劇本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可以體會到天道 強大的鐵炮. 也可以研究一下 打巨城的方法策略. 還有如何利用地形 決定戰略. 當然天道一定要玩搶町大戰. 可以滿深刻的體會到 天道的樂趣. 補上環境 高姬無子 只有玩德川本家開傳承看看影舞者劇情. 松永家. 基本上這是最難的一家. 這家過了 拿果心居士
(還有70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