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群雄霸權 不如帰的行方 心得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哈哈哈~~~)時間16年前 (2009/11/23 22:26),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我也講一下用鈴木家打大阪城的經驗 兩個城可以研發出遠當(超強的~~~) 遠當的好處就是城堡打不到鐵砲隊 一開局如果順利登用種子島一族 鈴木家就可以出兩個鐵砲隊 龜出遠當 軍糧夠了 就可以派出兩個鐵砲隊跟一個工作隊去打大阪城 工作隊要蓋陣屋 因為40000的城防+石垣 用鐵砲轟的話 士氣一定不夠 但是加上遠當的優勢 陣屋可以離大阪城很近 打城的時候用鋒矢陣 敵軍跑出來或是援軍來就改用雁行陣 一開始戰法先不要拿來打城 留著對付跑出來的士兵或援軍 士氣不夠就回去陣屋補氣 補的速度很快 補完再繼續轟城 就這樣照這個方法循環 就可以打下大阪城 射程加一 真的差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97.206

11/23 22:39, , 1F
先去打室町御所拿到穴太眾再對付石垣可行嗎
11/23 22:39, 1F

11/23 22:44, , 2F
可行 石崩大阪石垣會消失吧
11/23 22:44, 2F

11/23 23:02, , 3F
我是直接打大阪 沒有先吃松永家
11/23 23:02, 3F

11/23 23:51, , 4F
城裡有大筒的話還是打的到的樣子
11/23 23:51, 4F

11/24 06:15, , 5F
我玩的關鍵還是在被假包圍網..=.= 通常60天內吃不下
11/24 06:15, 5F

11/24 06:16, , 6F
但是如果你有派其他隊出場,你會發現穴太沒啥用
11/24 06:16, 6F

11/24 06:16, , 7F
因為穴太一出門就被足止,然後天道收拾系統又超爛
11/24 06:16, 7F

11/24 06:17, , 8F
一定會被其他家背刺 所以我的心得 通常很重視同盟..
11/24 06:17, 8F

11/24 06:17, , 9F
有時候還沒到城下就3個月了
11/24 06:17, 9F

11/24 06:18, , 10F
有時候集到石崩,巨城都剛好剩不到1/3條...
11/24 06:18, 10F

07/16 09:50,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50, 11F
文章代碼(AID): #1B2fkVff (Koei)
文章代碼(AID): #1B2fkVff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