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天道五大猥瑣戰術??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法轮大法好)時間16年前 (2009/11/20 22:56), 編輯推噓22(22036)
留言5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 推 Harunobu:http://game.ali213.net/thread-2976376-1-1.html 原文 11/19 23:49 在這串的第49樓有提到"天道五大猥瑣戰術" 有人能大概說一下如何使用嗎? 1.圍城後陣替,猥瑣指數3星半 2.足輕強行推城,猥瑣指數4星 3.騎兵鋒矢陣推城,猥瑣指數4星半 4.格達騙寶退兵大法,猥瑣指數5星 5.無限離脫大法,猥瑣指數超5星 50樓有人補充兩個 6、無限加忠大法(=無憂扒寶大法); 7、無武將城偷圍大法。 目前只知道5和7 5前面有說了 7就是趁對方城內無武將,跑去圍他的城 對方城內就算兵再多也不會出陣打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1.90

11/20 22:57, , 1F
1的話就帶一支有鼓舞的最好 沒有也沒關係
11/20 22:57, 1F

11/20 22:58, , 2F
圍好之後看你要轉什麼陣型就可以繼續集鬥志又圍城
11/20 22:58, 2F

11/20 23:00, , 3F
足輕推城樓主有說了 燕飛連鎖 猛推
11/20 23:00, 3F

11/20 23:01, , 4F
騙寶退兵就故意帶軍隊去人家家裡逛 就算你沒有要打
11/20 23:01, 4F

11/20 23:03, , 5F
那車懸弓騎馬有幾顆星XD
11/20 23:03, 5F

11/20 23:03, , 6F
話說天道圍城可以先用手動控過去圍四個點嗎?
11/20 23:03, 6F

11/20 23:04, , 7F
不然AI真的太笨了= ="
11/20 23:04, 7F

11/20 23:07, , 8F
手動就是沒有陣的保護 兵損比較大
11/20 23:07, 8F

11/20 23:09, , 9F
那如果是4個軍勢這樣圍呢? 我上次這樣過去不知怎麼回事
11/20 23:09, 9F

11/20 23:09, , 10F
都沒有圍城成功= =" 是其中一個要改成包圍嗎?
11/20 23:09, 10F

11/20 23:10, , 11F
還是說我沒站位到正確點
11/20 23:10, 11F

11/20 23:11, , 12F
帶軍隊去逛逛對方怎麼會給家寶啊?是因為對方提出停戰?
11/20 23:11, 12F

11/20 23:12, , 13F
樓上你得到它了
11/20 23:12, 13F

11/20 23:12, , 14F
1.02版把手動包圍改掉了,1.01版之前可以手動圍城
11/20 23:12, 14F

11/20 23:15, , 15F
之前玩真龍之道 沒錢就是帶大軍去勒索大崎家
11/20 23:15, 15F

11/20 23:15, , 16F
我也想知道何謂無限加忠大法 不然電腦的挖角太厲害了
11/20 23:15, 16F

11/20 23:16, , 17F
真的 非常受不了電腦的挖角
11/20 23:16, 17F

11/20 23:17, , 18F
一個忍里就是佔一個商館的地 一年3200的收入
11/20 23:17, 18F

11/20 23:21, , 19F
1.00版的部隊瞬間移動大法,這個也可以算榜上有名的
11/20 23:21, 19F

11/20 23:32, , 20F
AI的無腦圍城真的會氣死 逛大街慢慢走
11/20 23:32, 20F

11/21 00:37, , 21F
因為加入地形-移動的差異...所以慢慢走
11/21 00:37, 21F

11/21 00:38, , 22F
到最後我發現直接拆還比較快
11/21 00:38, 22F

11/21 00:39, , 23F
地形? 我是看岡豐城就會走很久 好像是因為林地
11/21 00:39, 23F

11/21 00:41, , 24F
高水寺城也很久- -
11/21 00:41, 24F

11/21 01:15, , 25F
電腦施計準到不行,一個百地三太夫(93+10)可以足止我方智謀
11/21 01:15, 25F

11/21 01:16, , 26F
100的武將好幾次,換成我方想要足止對方智謀7X的運輸隊,居然
11/21 01:16, 26F

11/21 01:16, , 27F
軍師說沒法度,而且敵方也沒蓋忍者里
11/21 01:16, 27F

11/21 01:36, , 28F
我知略105都曾被整團足止過...
11/21 01:36, 28F

11/21 02:07, , 29F
大猥瑣是多猥瑣?臭作+比良坂龜二+邱毅嗎?
11/21 02:07, 29F

11/21 03:46, , 30F
我玩4騙寶退兵都是電腦城守不住的時候才來這套
11/21 03:46, 30F

11/21 06:18, , 31F
無限加忠大法這個方法是?
11/21 06:18, 31F

11/21 07:43, , 32F
你看鋪路之前的地是不是平地,像通常城的那一圈都是山地
11/21 07:43, 32F

11/21 07:43, , 33F
所以在城附近都只能慢慢繞
11/21 07:43, 33F

11/21 07:44, , 34F
鋪路之前的地如果不是平地,鋪路後還是會比平地走的慢
11/21 07:44, 34F

11/21 07:44, , 35F
所以常常會看到部隊走軍道突然速度變慢又變快就是這樣
11/21 07:44, 35F

11/21 07:47, , 36F
電腦放計最無言的是,民忠90以上還會暴動
11/21 07:47, 36F

11/21 07:47, , 37F
然後你放人家民忠70的都沒有推荐的
11/21 07:47, 37F

11/21 10:07, , 38F
推樓上 民忠都被惡搞的 特地選28~29號徵兵 還會瞬發一揆
11/21 10:07, 38F

11/21 11:14, , 39F
電腦蓋巨城也不用像玩家要滿足一堆條件,有一次已經打到九州
11/21 11:14, 39F

11/21 11:14, , 40F
開demo模式下去跑,隔年就"織田家開始改築安土城",明明大名
11/21 11:14, 40F

11/21 11:15, , 41F
人在九州,都已經12月底,真是活見鬼
11/21 11:15, 41F

11/21 11:16, , 42F
基本上電腦的整併 誰滅誰 我都覺得有點作弊的問題
11/21 11:16, 42F

11/21 11:16, , 43F
有時候你的兵力快速成長時 電腦就快速的整併了
11/21 11:16, 43F

11/21 13:44, , 44F
同意樓上看法 會快速的有一堆小大名投降你的敵人
11/21 13:44, 44F

11/21 15:19, , 45F
電腦在一揆 還有 足止方面作弊超離譜 還有俘虜逃跑
11/21 15:19, 45F

11/21 15:20, , 46F
顯如 拒絕士官 織田家 為了不給其他人錄用 24個忍者里
11/21 15:20, 46F

11/21 15:20, , 47F
一樣只能關大概半年不到 就會無條件跑掉 相反也是
11/21 15:20, 47F

11/21 15:20, , 48F
強的大名 幾乎是再多忍者里 都沒辦法關起來 ..
11/21 15:20, 48F

11/22 03:03, , 49F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無限加忠嗎?XD
11/22 03:03, 49F

11/22 07:18, , 50F
如果是革新,花了一天讓大友1555制霸,我找到幾個地方
11/22 07:18, 50F

11/22 07:19, , 51F
1.電腦看你太強會用颱風婊你(旱災被提過了)
11/22 07:19, 51F

11/22 07:19, , 52F
被颱風婊,馬上沒錢,甚至到扣忠誠的地步
11/22 07:19, 52F

11/22 07:20, , 53F
統一9洲時曾經整個9洲只有2個城沒事(剛好是南部的沒事)
11/22 07:20, 53F

11/22 07:21, , 54F
就算你抓電腦武將超仁慈,電腦只要抓到忠誠--的必砍
11/22 07:21, 54F

11/22 07:22, , 55F
除非他剛好派人來要俘虜,你選條件他才還
11/22 07:22, 55F

11/22 07:24, , 56F
抓不到的人,電腦故意會讓他戰死(我的明智禿頭被搞死)
11/22 07:24, 56F

11/22 07:31, , 57F
再來就是電腦奇襲偽報謠言放免錢的(我有簽忍者約了)
11/22 07:31, 57F

07/16 10:01, , 5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01, 58F
文章代碼(AID): #1B1guAaV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1guAaV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