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天道五大猥瑣戰術??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法轮大法好)時間16年前 (2009/11/29 17:31),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azukitw (法轮大法好)》之銘言: : : 推 Harunobu:http://game.ali213.net/thread-2976376-1-1.html 原文 11/19 23:49 : : 在這串的第49樓有提到"天道五大猥瑣戰術" : : 4.格達騙寶退兵大法,猥瑣指數5星 : : → kutkin:騙寶退兵就故意帶軍隊去人家家裡逛 就算你沒有要打 11/20 23:01 : → azukitw:帶軍隊去逛逛對方怎麼會給家寶啊?是因為對方提出停戰? 11/20 23:11 : 推 UtsuhoReiuzi:樓上你得到它了 11/20 23:12 實際測試了一下 1.帶大軍去對方家裡逛,對方不一定會提出停戰 2.就算提出停戰,要求家寶對方會說"這家寶很貴重沒辦法給你" 只能改要求金錢 3.改要求金錢的話,大多只有1000~10000,能去威嚇對方,自己大多已有大領土 這些小錢還沒辦法補,出大軍所造成的軍糧損耗 4.改無條件同意的話,名聲+5,返還2個武將就超過了,停戰6個月換名聲5,CP值太低 所以我覺得騙寶退兵應該不是單純的帶兵去逛吧?? 有人能補充嗎? ------------------------------------------------------------------------- 另外補充一個"佔町擾民大法" (不知道有沒有人說過?) 派工作隊去佔對方町,佔完之後不要回城,退到國境邊界等 電腦過沒多久就會派人來佔回去,趁它佔完回城的時候 工作隊立刻前進再去佔回來...loop 多幾個町這樣搞,電腦就會陷入搶町輪迴中,沒空出兵打你了 用小大名旁邊有強勢大名時可以用這招擋一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2.36

11/29 17:33, , 1F
電腦只會給8等以下家寶... 革新可以拿高等的.前提是低等
11/29 17:33, 1F

11/29 17:35, , 2F
都拿完了.天道也不給適性書的
11/29 17:35, 2F

11/29 17:37, , 3F
要的佔町.不要的擾敵.還可以拆他路.蓋櫓偷射...
11/29 17:37, 3F

11/29 17:40, , 4F
直接佔掉匠之町 前面蓋磐 對方就等於跟你同盟了
11/29 17:40, 4F

11/29 17:40, , 5F
只差在不能邀請
11/29 17:40, 5F

11/29 18:30, , 6F
幫補1F,如果電腦第一次來身上就只有高等
11/29 18:30, 6F

11/29 18:30, , 7F
那你選高等中的低等好像也不會給
11/29 18:30, 7F

11/29 18:45, , 8F
如果是大軍到將軍家泡茶可以拿+6刀換停戰.綁人勒贖他不給
11/29 18:45, 8F

11/29 18:59, , 9F
+-打他一頓啊 就是要打到他兵力不足又要滅在勒索
11/29 18:59, 9F

11/29 20:33, , 10F
天道將軍家可以勸降嗎??
11/29 20:33, 10F

11/29 20:54, , 11F
當然可以...
11/29 20:54, 11F

11/29 23:26, , 12F
天道電腦太摳了,跟他要不給,遇到事情第一就跟你要家寶
11/29 23:26, 12F

11/30 00:44, , 13F
我有測元服 1.0 織田全出兵 三家都會來停戰 1.1 1.2則否
11/30 00:44, 13F

11/30 00:44, , 14F
版本有關係
11/30 00:44, 14F

11/30 01:09, , 15F
革新好像比天道好玩很多
11/30 01:09, 15F

11/30 13:24, , 16F
科科
11/30 13:24, 16F

11/30 23:05, , 17F
革新跟天道 有不同的樂趣 搶町真的很好玩
11/30 23:05, 17F

07/16 09:28,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28, 18F
文章代碼(AID): #1B4Zzh0P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4Zzh0P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