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請問一下該怎麼戰爭跟學技術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俗辣)時間16年前 (2009/11/17 10:12),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前文恕刪 我玩的cito大的群雄劇本 人才多多,開高討死也比較爽= = 一樣織田大魔王開局 除了開始的一個兵舍或打下敵方的外都不蓋(兵力夠用就好) 開局馬上凹岳父齋藤家的三間槍(通常是信長親自出馬) 蘭丸找人才,剩下的蓋商人町 + 忍之町 + 工匠所 到夏季的時候把信長拉回來 裝上+10統御的道具 徵兩次兵 三間槍研發完畢凹德川硐丸 不算初期的 總共蓋3個商人町 + 3個農村 + 1個職人町 (滿) 蓋滿賺錢的和田地 馬上去凹德川幫忙打霧山域所(德川通常跟你要個武器) 這邊手腳要快 先不急著發展科技 田地商店蓋好就可以去邀請德川 不然德川這老賊會跑來邀請你打霧山域所 派遣信長+老爸信秀+前田慶次 帶七千兵跟在德川軍的後面 霧山域所輕鬆入手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龜的 蓋四個發展科技的町(忘記門前還是公家町) 開始種田或打......發展鐵砲 霧山域所蓋好之後要打哪就隨意了 剩一個港的北田? 跟水軍眾簽約 派老爸+隴川壓過去就好了 這算是我的一點心得 在各位前輩眼裡可能沒啥技術可言 不過 革新真的蠻好玩的 (昨天才把革新砍掉 因為期中考有一半時間耗在上面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3.82

11/17 10:18, , 1F
沒關係 省下來的空間可以裝天道唷^.<
11/17 10:18, 1F

11/17 10:46, , 2F
可以玩天下創世,享受怎麼拆人家城下町和凌虐敵人
11/17 10:46, 2F

11/17 11:28, , 3F
天下創世守城是一種煎熬 拆了又拆 還看電腦收刮寶物 ...
11/17 11:28, 3F

11/17 14:55, , 4F
1F,2F饒了原PO, 考完再安裝吧! XD
11/17 14:55, 4F

11/17 20:56, , 5F
砍掉幹嘛 還要再裝麻煩 不如再玩個幾場吧 科科
11/17 20:56, 5F

11/17 21:46, , 6F
大家這麼一說 感覺信長公又在資源回收桶裡召喚我了= =
11/17 21:46, 6F

11/17 22:54, , 7F
給樓樓上:暉哥我看你也先刪掉KOEI相關程式等畢業後再灌吧..
11/17 22:54, 7F

11/17 22:54, , 8F
搞錯 是樓樓樓上~
11/17 22:54, 8F

11/18 13:32, , 9F
天下創世守城我看守不下就不守了
11/18 13:32, 9F

11/18 13:33, , 10F
反正只有新春和秋才會收金和糧
11/18 13:33, 10F

11/18 15:45, , 11F
可以開局凹三間槍喔 還是只有這劇本可以@@
11/18 15:45, 11F

11/18 16:57, , 12F
其他劇本我玩得少 不過至少cito大群雄劇本可以
11/18 16:57, 12F

07/16 10:12,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12, 13F
文章代碼(AID): #1B0WPn7- (Koei)
文章代碼(AID): #1B0WPn7-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