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革新] 請問一下該怎麼戰爭跟學技術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9→)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lakyo (俗辣)時間16年前 (2009/11/17 10: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我玩的cito大的群雄劇本. 人才多多,開高討死也比較爽= =. 一樣織田大魔王開局. 除了開始的一個兵舍或打下敵方的外都不蓋(兵力夠用就好). 開局馬上凹岳父齋藤家的三間槍(通常是信長親自出馬). 蘭丸找人才,剩下的蓋商人町 + 忍之町 + 工匠所. 到夏季的時候把信長拉回來 裝上+1
(還有263個字)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thegreat (jackthegreat)時間16年前 (2009/11/17 00: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有特別爆兵 一次徵到兩千多已經算很多了. 海賊當然只會打海戰啊 你當他海軍陸戰隊啊?. 打陸戰要打手請找[XX國人眾]. 簽約前記得看一下勢力範圍 要打北田家請簽比較遠的[畿內國人眾]. 不要傻傻的去跟比較近的[東海國人眾]簽約. 要研發技術時把游標移動到該項技術的格子上. 都會標明要有某種學舍幾
(還有86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3→)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m30526 (Sam)時間16年前 (2009/11/17 00: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只玩一天多,那我覺得您應該從初級開始玩,熟練熟練. 每次徵兵2000多,可見你兵舍超過11個了,這樣就夠了,電腦會蓋超過11的很少. 兵舍數量 徵兵加成. 0~11 每多一兵舍 基本加乘數+100. 12~2x + 50. 不過徵兵花費不變,也就是說在初期的時候,11兵舍的效益是最高的,. 蓋到12
(還有883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38→)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ckNonAme (無暱稱)時間16年前 (2009/11/17 0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才剛開始玩的,板上也爬了文章。. 教學模式也全都玩過了。. 但是玩了一天多,還是不太會玩= =。. 我是用英雄集結 上級 織田信長 開始玩的。. 已經玩了兩年多三年了,可是兵力還是好少,每次徵兵都只有兩千多。. 到現在我的兵力只有兩萬左右。. 想去打左下方靠海岸的那家勢力,它兵力只有一萬一左右,
(還有2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