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關於速攻破關的時間
後來我用改用上杉再挑戰一次,更快了一年也就是六年半,一開始三千雁行
車懸弓*x2+魚鱗騎兵包圍,一年後北陸就到手了,趁著工作隊修路到小谷弓木時,把尾山
七尾和富山的兵湊一湊,一樣打法拿下櫻洞,只是包圍的改成足輕
每打下一城最好工作隊就趕快修路到下一個城,不然對方蓋起柴(不會念)擋路
總會比較麻煩多花一些時間,約三年後拿下秀吉有足夠的足輕就可以開始衝了
東西軍都是兩隊各約2萬足輕分別從岸和田(十河勝瑞罔豐中村御所)姬路(天神山
吉田峻山湯築黑籟)鳥取(月山富田城高嶺)東軍則是清州(岡崎濱松駿河小田原)
稻葉山(高遠但在運兵補到6w在打武田和太田家,其中信玄不降就砍了)合流小田原北上
春日山(上田箕輪宇都宮)再合流上述兩軍到利府城時兵力已十多萬
春日山(新發田城黑川米澤山形再北上)這條線比較不急
東西軍開始打時糧食季收入才十幾萬,存糧很快就見底了,自然也很少在運輸補兵
剛打下的城的匠町一律蓋漁戶水田,也不用募兵了全蓋公家館,能凹勸降就勸降
部隊也不進城了繼續下個目標
雖說剛打下關東跟中國時有很多優秀的武將忠誠度都頗低,即使謙信姬生不出
小孩和無法色誘信玄,軍神科技有沒有都沒差,但就是不想讓她隱居
這次戰略路線基本上跟德川差不多,就差在車懸弓在初期實在太作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8.85
推
11/08 09:33, , 1F
11/08 09:33, 1F
推
11/08 12:29, , 2F
11/08 12:29, 2F
→
12/03 16:06, , 3F
12/03 16:06, 3F
→
07/16 10:45, , 4F
07/16 10:45,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0
17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8
112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