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關於速攻破關的時間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dino)時間16年前 (2009/11/08 03:4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後來我用改用上杉再挑戰一次,更快了一年也就是六年半,一開始三千雁行 車懸弓*x2+魚鱗騎兵包圍,一年後北陸就到手了,趁著工作隊修路到小谷弓木時,把尾山 七尾和富山的兵湊一湊,一樣打法拿下櫻洞,只是包圍的改成足輕 每打下一城最好工作隊就趕快修路到下一個城,不然對方蓋起柴(不會念)擋路 總會比較麻煩多花一些時間,約三年後拿下秀吉有足夠的足輕就可以開始衝了 東西軍都是兩隊各約2萬足輕分別從岸和田(十河勝瑞罔豐中村御所)姬路(天神山 吉田峻山湯築黑籟)鳥取(月山富田城高嶺)東軍則是清州(岡崎濱松駿河小田原) 稻葉山(高遠但在運兵補到6w在打武田和太田家,其中信玄不降就砍了)合流小田原北上 春日山(上田箕輪宇都宮)再合流上述兩軍到利府城時兵力已十多萬 春日山(新發田城黑川米澤山形再北上)這條線比較不急 東西軍開始打時糧食季收入才十幾萬,存糧很快就見底了,自然也很少在運輸補兵 剛打下的城的匠町一律蓋漁戶水田,也不用募兵了全蓋公家館,能凹勸降就勸降 部隊也不進城了繼續下個目標 雖說剛打下關東跟中國時有很多優秀的武將忠誠度都頗低,即使謙信姬生不出 小孩和無法色誘信玄,軍神科技有沒有都沒差,但就是不想讓她隱居 這次戰略路線基本上跟德川差不多,就差在車懸弓在初期實在太作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8.85

11/08 09:33, , 1F
原PO也太作弊了
11/08 09:33, 1F

11/08 12:29, , 2F
砦 ㄓㄞˋ
11/08 12:29, 2F

12/03 16:06, , 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06, 3F

07/16 10:45,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45, 4F
文章代碼(AID): #1AzSvP1d (Koei)
文章代碼(AID): #1AzSvP1d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