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關於速攻破關的時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ungjer (dino)時間16年前 (2009/11/08 03: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後來我用改用上杉再挑戰一次,更快了一年也就是六年半,一開始三千雁行. 車懸弓*x2+魚鱗騎兵包圍,一年後北陸就到手了,趁著工作隊修路到小谷弓木時,把尾山. 七尾和富山的兵湊一湊,一樣打法拿下櫻洞,只是包圍的改成足輕. 每打下一城最好工作隊就趕快修路到下一個城,不然對方蓋起柴(不會念)擋路. 總會比較
(還有322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7→)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ungjer (dino)時間16年前 (2009/11/07 16: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這代還有人挑戰最快破關的時間嗎?這代不像革新可以以少量的兵. 圍下城讓兵越打越多,我玩群雄的德川用標準模式攻城也花了我七年半,不過到後期. 幾乎都用勸降的省了我不少時間,一般只蓋市旱田,匠町就商館道場,有錢就研發技術. 或開墾新土地,沒閒錢更新. 研發的技術就草肥(很重要)足輕科技全滿,木板印刷
(還有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