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關於速攻破關的時間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dino)時間16年前 (2009/11/07 16:55),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這代還有人挑戰最快破關的時間嗎?這代不像革新可以以少量的兵 圍下城讓兵越打越多,我玩群雄的德川用標準模式攻城也花了我七年半,不過到後期 幾乎都用勸降的省了我不少時間,一般只蓋市旱田,匠町就商館道場,有錢就研發技術 或開墾新土地,沒閒錢更新 研發的技術就草肥(很重要)足輕科技全滿,木板印刷,名聲破四百就用刀狩 還有礦脈調查,後期喊價傳馬制,其餘我不知道有哪些必要研發了 戰略進攻的路線也很重要,一開始岡崎偏東所以往清州城打,還有開局可以搶 村上的匠町(全蓋道場爆兵),最後統一時東軍比西軍晚了約三個月 如果要在更精進速度,請問不知該往攻城方式下手.或是有更有效率的戰略 進攻路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8.85

11/07 16:57, , 1F
七年半Orz 好快阿
11/07 16:57, 1F

11/07 16:58, , 2F
種田派只有開場速攻 後來都在慢慢種田了orz
11/07 16:58, 2F

11/07 17:00, , 3F
我只知道我玩群雄玩到都在運兵= =" 43年Orz
11/07 17:00, 3F

11/07 17:04, , 4F
七玩年半我大概只有3~4城  Orz
11/07 17:04, 4F

11/07 17:07, , 5F
設軍團+勸降其實蠻快的,後期骨排效應很明顯
11/07 17:07, 5F

11/07 17:08, , 6F
10萬不降?那我運30萬過去XD
11/07 17:08, 6F

11/07 18:06, , 7F
我來試試看上杉IMBA車懸弓
11/07 18:06, 7F

11/07 18:21, , 8F
我覺得到後期那種看到種田調度就軟掉了
11/07 18:21, 8F

11/07 21:44, , 9F
上杉的地理位子不大好 要拼最速可能有點困難?
11/07 21:44, 9F

11/07 21:45, , 10F
而且我最近試用車懸弓開場吃武田 好像跟我用足輕直接
11/07 21:45, 10F

11/07 21:45, , 11F
炸掉他的城差不多快XD
11/07 21:45, 11F

11/07 21:49, , 12F
蝦魚大魔王 島津 有馬可以試試看吧?
11/07 21:49, 12F

11/08 00:35, , 13F
我比較喜歡挑戰現實時間最速破關...XD
11/08 00:35, 13F

11/08 08:31, , 14F
現實的話...信長差一點就破關了
11/08 08:31, 14F

11/08 09:42, , 15F
吃武田不太一樣 他野戰太強了 但是吃別人會快一點
11/08 09:42, 15F

12/03 16:08, , 1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08, 16F

07/16 10:49,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49, 17F
文章代碼(AID): #1AzJOOiY (Koei)
文章代碼(AID): #1AzJOOiY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