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劇本分享 - 関ヶ原合戰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ky)時間16年前 (2009/11/07 16:1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分享一下真田的心得:) 因為上田看起來不好守 我一開始徵了一下兵還有馬就往南方圍了XX城 其實也是因為剛好德川丁丁化 派兵去打三成 一個人都沒留...我就把豐富的兵力與軍馬接收了XD 不過上田當然也只好拱手讓出 本想繼續把德川一堆5000兵以下的城池圍掉,不過發現糧食會不夠 因此開始種田,建築防禦設施 要擋住上田的六萬大軍,關鍵當然還是靠砦 我把砦蓋在本屬於上田城的家町旁,另一個則是蓋在東方町區那裏 這樣德川丁丁一開始只會派小兵來亂北方 我就可以先安心種田 當然也要為了即將來到的大戰做準備 只要有12000以上的軍馬加上5000鐵砲(我是撿到城內的XD) 要擋住一波50000攻勢應該是OK 然後趁著他沒辦法打我,我就開始去把那些南邊沒啥兵的城池都收了 甲斐是第一個,然後駿府,小田原 現在玩到了40000兵,德川仍然保持開局的120000XD 金糧充足,我想接下來只需要繼續硬吃小城,用防禦工事吸收他的兵力 在找機會與之決戰可應該就完事了XD 心得:用優勢兵力吃掉少兵城池 用強力兵種劫殺援軍或是來亂的小兵賺傷兵 防禦靠鐵砲,殺援軍靠騎兵,圍城靠死不完的足輕! 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10.38

11/07 16:18, , 1F
拿高遠的過程雷同 不過我是剛好拿到停戰又多凹了兩個月
11/07 16:18, 1F

11/07 16:19, , 2F
德川按耐不住就去肛石田了(他的主力在弓木城 囧)
11/07 16:19, 2F

12/03 16:08, , 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08, 3F

07/16 10:49,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49, 4F
文章代碼(AID): #1AzIpxoU (Koei)
文章代碼(AID): #1AzIpxoU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