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劇本分享 - 関ヶ原合戰
分享一下真田的心得:)
因為上田看起來不好守
我一開始徵了一下兵還有馬就往南方圍了XX城
其實也是因為剛好德川丁丁化
派兵去打三成
一個人都沒留...我就把豐富的兵力與軍馬接收了XD
不過上田當然也只好拱手讓出
本想繼續把德川一堆5000兵以下的城池圍掉,不過發現糧食會不夠
因此開始種田,建築防禦設施
要擋住上田的六萬大軍,關鍵當然還是靠砦
我把砦蓋在本屬於上田城的家町旁,另一個則是蓋在東方町區那裏
這樣德川丁丁一開始只會派小兵來亂北方
我就可以先安心種田
當然也要為了即將來到的大戰做準備
只要有12000以上的軍馬加上5000鐵砲(我是撿到城內的XD)
要擋住一波50000攻勢應該是OK
然後趁著他沒辦法打我,我就開始去把那些南邊沒啥兵的城池都收了
甲斐是第一個,然後駿府,小田原
現在玩到了40000兵,德川仍然保持開局的120000XD
金糧充足,我想接下來只需要繼續硬吃小城,用防禦工事吸收他的兵力
在找機會與之決戰可應該就完事了XD
心得:用優勢兵力吃掉少兵城池
用強力兵種劫殺援軍或是來亂的小兵賺傷兵
防禦靠鐵砲,殺援軍靠騎兵,圍城靠死不完的足輕!
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10.38
推
11/07 16:18, , 1F
11/07 16:18, 1F
→
11/07 16:19, , 2F
11/07 16:19, 2F
→
12/03 16:08, , 3F
12/03 16:08, 3F
→
07/16 10:49, , 4F
07/16 10:49,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6 篇):
35
69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8
107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