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劇本分享 - 関ヶ原合戰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neuesJahr)時間16年前 (2009/11/06 23:11),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小弟我把下載的檔案改名為sceda05.n13後覆蓋到 C:\Program Files\Koei\Nobunaga13\scenario 仍是無解,打開一直都是霸王後繼者 orz 經過搜尋發現,用window 7 + ms applocale的話, 替代過的sceda05.n13竟然無效,而是要去改以下路徑的檔案: C:\Users\你的名稱\AppData\Local\VirtualStore\Program Files\Koei 希望對也是用windows 7的人有幫助~ -- ps. 我是用win7 德文版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才有這個怪狀況 ~"~ 另外再次感謝d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7.187.24.167 ※ 編輯: kido183 來自: 217.187.24.167 (11/06 23:12)

11/06 23:19, , 1F
Wo wohnst du..? Warum Deutch?.......
11/06 23:19, 1F

11/06 23:28, , 2F
= = dunch
11/06 23:28, 2F

11/06 23:28, , 3F
Wo wohnst du..? Warum Deutsch?.......
11/06 23:28, 3F

11/06 23:31, , 4F
Zurzeit studiere ich an der uni duisburg deswegen.
11/06 23:31, 4F

11/07 00:11, , 5F
Hello,how are you?
11/07 00:11, 5F

11/07 00:11, , 6F
...德文已經是這麼普遍的第二外國語了嗎orz壓力很大
11/07 00:11, 6F

11/07 00:23, , 7F
其實上面都是英文OR羅馬拼音!?
11/07 00:23, 7F

11/07 00:25, , 8F
hello, my name is Emiya,what's your name?
11/07 00:25, 8F

11/07 03:29, , 9F
要討論德文請私下來信 不要再推了 orz
11/07 03:29, 9F

11/07 03:30, , 10F
@Z大:德國留學生才幾百個而已,基本上還是不大普遍
11/07 03:30, 10F

11/07 15:55, , 11F
嘖嘖 雞豆你換窗戶七啦? 原來雞豆也有玩天道~ (筆記)
11/07 15:55, 11F

12/03 16:11, , 1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11, 12F

07/16 10:52,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52, 13F
文章代碼(AID): #1Az3oWCP (Koei)
文章代碼(AID): #1Az3oWCP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