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劇本分享 - 関ヶ原合戰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天界神道奏鳴曲)時間16年前 (2009/11/10 19:42), 編輯推噓5(5013)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11/10 更新 http://www.badongo.com/file/18310048 宇都宮家改為蒲生家,並更新外交關係及科技。 備中高松城劃歸宇喜多家。 黑瀨城改名宇和島城,高水寺城改名花卷城。 塙直之加入加藤(嘉明)家,可兒吉長加入德川家。 德川家科技微調,弓騎馬->脅槍。 -- 上天有好生之德,但是拙者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2.47

11/10 19:51, , 1F
最後一條 囧
11/10 19:51, 1F

11/10 20:27, , 2F
德州家康跟我血淚控訴好幾天了 XD
11/10 20:27, 2F

11/10 20:31, , 3F
花卷好像很好吃
11/10 20:31, 3F

11/10 22:48, , 4F
如果修改器能改支城就有可能在關原大混戰了XD 可惜還不能
11/10 22:48, 4F

11/11 18:12, , 5F
這版本德川開場一直不打我..家都蓋好了,10勇士也找齊了
11/11 18:12, 5F

11/11 18:12, , 6F
屯了快四萬的兵和馬沒事幹只好去把春日山城打下來
11/11 18:12, 6F

11/11 18:13, , 7F
春日山城都快蓋完了,德川才意思意思的派了三四萬從箕輪打我
11/11 18:13, 7F

11/11 18:50, , 8F
運氣吧 ai的運作很神妙的 每次都這樣的話通知我
11/11 18:50, 8F

11/11 20:39, , 9F
我是開場狂偷町 結果也都沒理我 第一次包圍網我就出門去玩
11/11 20:39, 9F

11/11 21:33, , 10F
我第一次包圍網...就被包了- -
11/11 21:33, 10F

11/11 21:34, , 11F
本來要趁停戰的時候偷拔一張弓和金川氏真的茶壺...
11/11 21:34, 11F

11/11 21:34, , 12F
沒停戰只好想辦法打出一塊內陸地才能把人丟過去拔家寶
11/11 21:34, 12F

11/11 21:35, , 13F
好不容一打下尾山城...居然被包圍了,德川你在幹麼阿..
11/11 21:35, 13F

11/11 21:36, , 14F
話說偷大國町效果不好,且馬國又缺糧..蓋支城直接打比較穩
11/11 21:36, 14F

11/11 21:38, , 15F
剛剛發現上杉拿車懸弓車一口氣坑了最上三萬多兵 囧
11/11 21:38, 15F

11/11 21:42, , 16F
義光:雪特!!正史是我贏才對吧!!
11/11 21:42, 16F

12/03 15:56, , 1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5:56, 17F

07/16 10:32,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32, 18F
文章代碼(AID): #1A-L6ZJ9 (Koei)
文章代碼(AID): #1A-L6ZJ9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