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有關大名生小孩的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知識就是力量)時間16年前 (2009/11/04 02:01),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問一下大名如果要生下子女,是否常常待在城中機率會比較高? 每年十二月換成一月時在不在城中是否有所關聯呢? 爬過文發現武將的子女越少,大名生下小孩的機率是否越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22.237

11/04 02:40, , 1F
借問一下,自創的武將二人修改成夫妻後,能生出小孩嗎?
11/04 02:40, 1F

11/04 09:40, , 2F
只有大名才能生得出虛擬武將吧
11/04 09:40, 2F

11/04 10:45, , 3F
前面是有人在幾個月份作不同的任務然後SL作實驗,不過也
11/04 10:45, 3F

11/04 10:46, , 4F
不是很確定到底與出任務有沒有關;不過的確與武將數有關
11/04 10:46, 4F

11/04 10:46, , 5F
如果真的很care的話,搜尋Drone大的文章吧,有南蠻武將
11/04 10:46, 5F

11/04 12:33, , 6F
我玩群雄高生育汁甜,某年跨年時信長正在陣中攻打柴田,照生女
11/04 12:33, 6F

11/04 12:33, , 7F
兒 還有一次跨年沒生,但是我被一揆了所以SL到12月初
11/04 12:33, 7F

11/04 12:34, , 8F
跨年後還是一揆,可是生了一個女兒
11/04 12:34, 8F

11/04 12:34, , 9F
聽說每次兒女的上限開局就決定了,不曉得換隱居後會不會再生?
11/04 12:34, 9F

12/03 16:17, , 10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17, 10F

07/16 11:02,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02, 11F
文章代碼(AID): #1Ay704VJ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y704V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