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有關大名生小孩的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wu)時間16年前 (2009/11/04 22:5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最近我也是剛好有用到自己自創的武將當上大名! 如何做到就是用A大名把女兒B賞賜給自創武將C(把女兒講的好像是物品捏> <") 自創武將C能力都是120,結果B+C=D(不是豬喔!是一個正妹) 能力平均是90幾,印證是好竹生好筍,有如此優秀能力絕對是給他當成武將用 給大家參考看看!! 另外想請教一下網上的大大們,有人生出男丁的嗎?(不是指自己創造的) ※ 引述《zinovia (知識就是力量)》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大名如果要生下子女,是否常常待在城中機率會比較高? : 每年十二月換成一月時在不在城中是否有所關聯呢? : 爬過文發現武將的子女越少,大名生下小孩的機率是否越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5.181

11/04 23:25, , 1F
你是說假想的小孩嗎 不是男女都有?可開可不開阿
11/04 23:25, 1F

11/05 00:27, , 2F
玩長宗我部生超多男丁,都快組成一隊5足輕S了
11/05 00:27, 2F

11/05 01:08, , 3F
信玄跟島津也可以生滿多男丁的....多到頭像重複= =
11/05 01:08, 3F

11/05 13:17, , 4F
道雪開場7年生3個.都足S但槍一... 崩╰(〒皿〒)╯潰
11/05 13:17, 4F

11/05 13:19, , 5F
擺明了只能當連攜大隊嘛Q_Q
11/05 13:19, 5F

12/03 16:16, , 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16, 6F

07/16 11:00,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00, 7F
文章代碼(AID): #1AyPNDfE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yPNDfE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