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三國志VI PK:210 年入蜀 公孫康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tonykingtwo)時間16年前 (2009/10/29 22:38),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吃光光 不知道準不準 這是以前的人才紀錄 不適合po我在自D吧 話說我玩每一代也不喜歡砍人 天下歸心阿 未來想必大家都為我所用 況且三六已經人口稀疏了 捨不得殺.... 入蜀 210 吳:張溫 武都:高翔 洛陽:王雙 建寧:雍闓 新野:申儀 河內:司馬孚 武陵:沙摩柯 成都:鄧芝 費禕 襄陽:凱越 申耽 楊儀 211 北海:王基 吳:朱據 建業:孫桓 南蠻:帶來洞主 212 空 213 羌:徹里吉 越吉 214 譙:吳質 襄平:賈範 建寧:鄂煥 215 羌:蛾遮塞 天水:馬遵 襄平:卑衍 216 吳:陸凱 氐:符健 香平:倫直 許昌:郭奕 217 譙:文欽 壽春:太史亨 218 建業:諸葛恪 漢中:譙周 <--------玩到這年應該就差不多要重開了 好像有些錯字 國文不好 讀音打不出來 = =" 修些錯字 修錯字part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91.203

10/29 22:45, , 1F
用心,推一個。
10/29 22:45, 1F

10/29 22:58, , 2F
強人...
10/29 22:58, 2F
※ 編輯: tonykingtwo 來自: 122.117.91.203 (10/29 23:39)

10/29 23:40, , 3F
我幾乎每個劇本都做紀錄 因為6代找人才很麻煩 每次
10/29 23:40, 3F

10/29 23:41, , 4F
太久沒完重新回味找人辛苦 就都計一計比較方便
10/29 23:41, 4F

10/30 01:52, , 5F
馬遵是這個遵,鄂煥(還是奐)是這個鄂
10/30 01:52, 5F

10/30 01:52, , 6F
音都跟原來的錯字一樣
10/30 01:52, 6F

10/30 01:53, , 7F
我常常玩到一月就開始翻攻略 看有沒有新的人
10/30 01:53, 7F

10/30 01:53, , 8F
問題是隨手抄起來的紙每次都不知道放哪去了~"~
10/30 01:53, 8F

10/30 01:55, , 9F
導致每玩一個新劇本 就得重新找orz
10/30 01:55, 9F

10/30 02:41, , 10F
實在被三國志六的政黨惡鬥搞死 Orz
10/30 02:41, 10F

10/30 11:17, , 11F
黨爭還好啊,君主每個月至少會見兩到三個人。
10/30 11:17, 11F

10/30 11:18, , 12F
抓到人直接不問投降與否立即放走,也會減少自家不滿
10/30 11:18, 12F

10/30 11:20, , 13F
君主太忙就沒法了,不然就像之前板友說的把君主弄死
10/30 11:20, 13F
※ 編輯: tonykingtwo 來自: 114.38.193.121 (10/30 19:39)

10/30 19:43, , 14F
我整理一下錯字再發一篇好了 目前沒看過有人分享相關
10/30 19:43, 14F

10/30 19:44, , 15F
資訊 讓沒有攻略本的人回味時開局也能輕鬆點
10/30 19:44, 15F

12/03 16:34, , 1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34, 16F

07/16 11:28,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28, 17F
文章代碼(AID): #1AwQZkgr (Koei)
文章代碼(AID): #1AwQZkgr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