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劇本一 上級 北條 雖然是史實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0/29 21:07), 編輯推噓9(9017)
留言2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之前看了幾篇討論劇本一北條的文章,今天一時手癢開來試試 第一次河越夜戰完很安逸的偷岩付城的町... 結果過3個月 傳令:報! 今川義元軍勢正朝相模進發 武田信廉軍勢正朝相模進發 結果只穿草鞋的北條軍連今川軍都打不贏= =||| 氏康:人生五十年...... ====================================== 第二次是開場就直接派北條綱成帶500人鋪路到駿河搶町 幾次下來終於把駿府城東的町都搶下,並蓋了砦+一堆櫓 然後觸發河越夜戰後欺負太田家... 這時無法找援軍的晴信親率13000人侵攻相模 但沉醉在拆塔的武田軍在北條氏綱的13000名弓手的掃射下(氏康呢? 在家等和尚...) 死傷逾4000人後撤退.留下已經鋪好的路 \(╯▼╰)/ 接著經過N個月的死纏爛打後,終於在齊藤家找武田泡茶時搶下2町並穩固 在北條打下岩付後,今川軍開始收復駿河... 結果只有草鞋加革足袋的北條軍再次被打爆撤退 不過今川居然只拆光軍事建築就撤退... 接著在跟今川軍大玩佔地盤時研究出三間槍和當世具足 眼看才1550年,離三國同盟還4年 氏康決定挑起第二次駿河會戰,削弱今川家實力 (綱成:又被打爆的話怎麼辦? 氏康:沒關係,我一次徵5500兵...) 科技加持後...輕鬆擊潰今川軍並水淹駿府城 此時武田跑去打櫻洞城 趁武田家中沒怪物時打下了躑躅崎館... 旦幾勒! 甲駿相三國同盟 甲斐、駿河、相模都在我手裡...這樣還會有同盟劇情嗎=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08.234

10/29 21:10, , 1F
只要那兩家還活著就有...我看過武田被推到剩河越還
10/29 21:10, 1F

10/29 21:10, , 2F
達成的(別問我他怎麼跑去河越的...
10/29 21:10, 2F

10/29 21:15, , 3F
好久沒搜人才...目前人才荒(太田.里見家主都不降...)
10/29 21:15, 3F

10/29 22:07, , 4F
我都不敢偷駿府 偷駿府也不錯咧
10/29 22:07, 4F

10/29 22:12, , 5F
至於偷岩付這個方向 開局就要讓清水康英去鋪路
10/29 22:12, 5F

10/29 22:13, , 6F
其他人去做內政 氏康2月底要徵兵 綱成做完帶3000馬
10/29 22:13, 6F

10/29 22:14, , 7F
掩護前面的清水康英 偷町蓋砦 接著所有人去蓋兵舍
10/29 22:14, 7F

10/29 22:17, , 8F
接下來就是一直跟今川還有武田打 我是覺得"很煩"
10/29 22:17, 8F

10/29 22:18, , 9F
偷駿府的話 就不用跟今川打了
10/29 22:18, 9F

10/29 22:19, , 10F
岩付我感覺是正攻法可以打下的城...
10/29 22:19, 10F

10/29 22:20, , 11F
而且氏康領槍極 擺明是要拿來破城的XDD
10/29 22:20, 11F
1554年9月伊達、武田、今川組成北條包圍網,北條與長野家同盟剩1個月... 1556年今川家降伏於北條家 身為家臣的議員進軍清洲應該不會觸發桶狹間吧XD? 話說氏康好會生...平均3年生2個子/女,虛擬的必有一項(通常是統、智)90up 小大名淚目(之前足利義輝生個統83的...全勢力第10高...Orz) ※ 編輯: dawnscop 來自: 123.204.106.148 (10/29 23:40)

10/30 00:55, , 12F
氏康的一門 質量都很可怕
10/30 00:55, 12F

10/30 02:04, , 13F
最近玩劇本一北條很順遂 第一次玩全國模式上級
10/30 02:04, 13F

10/30 02:06, , 14F
我開局只有等事件偷太田的町 武田今川靠砦擋下
10/30 02:06, 14F

10/30 02:07, , 15F
慢慢打 直到三國同盟後才相繼勸告宇都宮 佐竹
10/30 02:07, 15F

10/30 02:08, , 16F
里見早被斷絕道路無町 足利家偷完町後懶的滅他
10/30 02:08, 16F

10/30 02:08, , 17F
他派人來同盟 讓他偏安 長野家被村上滅掉 後來被我收
10/30 02:08, 17F

10/30 02:09, , 18F
服 長野跟村上都加入我 北條很好打呀@@"
10/30 02:09, 18F

10/30 02:10, , 19F
玩到現在龜在關東 無人能敵 想玩出相越同盟...
10/30 02:10, 19F

10/30 02:11, , 20F
在三國同盟之前還要不時的幫長尾家削弱武田實力QQ
10/30 02:11, 20F

10/30 02:16, , 21F
第一劇本即使等到三國同盟後再開始發展也很簡單
10/30 02:16, 21F

10/30 02:16, , 22F
算是中級者向吧 有可以度過難關的成就感
10/30 02:16, 22F

10/30 02:21, , 23F
同意樓上 各破過一次群雄爭霸的我覺得難度OK
10/30 02:21, 23F

10/30 06:17, , 24F
武田被鬧到連村上都去煩他...上杉爽到東北去了...
10/30 06:17, 24F

12/03 16:35, , 2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35, 25F

07/16 11:28, , 2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28, 26F
文章代碼(AID): #1AwPEcM1 (Koei)
文章代碼(AID): #1AwPEcM1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