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太閤] 原來不能給天皇太多錢…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特殊鎮壓部隊狼群)時間16年前 (2009/10/28 16:45),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aleblee (中一顆水球)》之銘言: : 標題: [太閤] 原來不能給天皇太多錢… : 時間: Wed Oct 28 14:50:23 2009 : : : 剛才一不小心給太多,變成了太政大臣…就自動破關了囧 : : 原來這也是結束遊戲的一種方式啊…Orz : : 我只是想捐錢拿個口實啊…Q口Q : : 我…我還沒打完毛利和長宗我部啊…(拖走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44.98.121 : 推 Sam30526 :當貢獻度到一個程度,你又支配到一個程度就會這樣XD 10/28 14:53 : 推 KaguyaNEET :我也這樣過,又很久沒存檔,就算了 XD 10/28 14:55 : 推 frentzenwolf:用足利義輝進行遊戲 不管給多少都不會有事 (無誤) XD 10/28 14:55 : 推 ssaprevo :怎麼這麼好戰呢XDD 我都懶得打完全國 都用塞錢的XDD 10/28 14:55 : 推 Sam30526 :當初真的想過我要親手攻克全國,後來太累了就放棄了 10/28 14:57 : 推 rssai :因為太閣五沒辦法連打好幾場,我也懶得全國都打 10/28 15:06 : → Sam30526 :(離題)而且馬跟鐵砲調度慢到會哭,內政比革新天道累 10/28 15:40 這應該是太閣的弊病吧,勢力一大要下指令就變得很瑣碎 逼的你不得不封國主城主出去,但是封出去的效率又很差 另外提個問題,我最近用信長攻下全國,似乎無法拿下將軍職位? 將軍太政大臣關白是設定在結局裡面嗎? 似乎是以支配的大名數,如果還有一定比例的他勢力從屬就會給將軍 沒有就給太政大臣,關白我還沒拿過,不知道怎拿麼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41

10/28 16:56, , 1F
看出身   信長好像是平氏 沒辦法當將軍
10/28 16:56, 1F

10/28 17:04, , 2F
太閤結局是看該大名家族源流 源氏:將軍 藤原氏:關白
10/28 17:04, 2F

10/28 17:06, , 3F
平氏+其他:太政大臣 至於該大名源流為何.可至火間查
10/28 17:06, 3F

10/28 17:06, , 4F
樓上的這都知道@__@,也太強了吧…
10/28 17:06, 4F

10/28 17:07, , 6F
猴子不是藤原氏.可當關白.則是因為有歷史事件...
10/28 17:07, 6F

10/28 17:33, , 7F
猴子後來改藤原啦@@
10/28 17:33, 7F

10/28 17:33, , 8F
改姓
10/28 17:33, 8F

10/28 17:40, , 9F
藤原 源 平 那算是族姓 武田 北條 等算是苗字
10/28 17:40, 9F

10/28 17:40, , 10F
猴子似乎是認了一個藤原氏出身的人當乾爹
10/28 17:40, 10F

10/28 19:42, , 11F
近衛前久.
10/28 19:42, 11F

10/28 20:13, , 12F
10/28 20:13, 12F

10/28 22:14, , 13F
近衛前久: 關白50000兩 太閤75000兩大特賣
10/28 22:14, 13F

10/28 22:17, , 14F
阿空妳配合上面的張霸一起是怎樣.......
10/28 22:17, 14F

10/28 22:21, , 15F
這是同時融合樓樓上近衛前久+張爸的完美推文(亂講
10/28 22:21, 15F

10/28 23:22, , 16F
信長是可以當將軍的 ,猴子好像就只能當關白
10/28 23:22, 16F

10/28 23:35, , 17F
但是他們都可以開幕府就是了
10/28 23:35, 17F

12/03 16:38, , 1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38, 18F

07/16 11:33, , 1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33, 19F
文章代碼(AID): #1Aw0I-C2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w0I-C2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