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太閤] 原來不能給天皇太多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3→)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owolves (特殊鎮壓部隊狼群)時間16年前 (2009/10/28 16: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應該是太閣的弊病吧,勢力一大要下指令就變得很瑣碎. 逼的你不得不封國主城主出去,但是封出去的效率又很差. 另外提個問題,我最近用信長攻下全國,似乎無法拿下將軍職位?. 將軍太政大臣關白是設定在結局裡面嗎?. 似乎是以支配的大名數,如果還有一定比例的他勢力從屬就會給將軍. 沒有就給太政大臣,關白我還

推噓11(11推 0噓 4→)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leblee (中一顆水球)時間16年前 (2009/10/28 14: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才一不小心給太多,變成了太政大臣…就自動破關了囧. 原來這也是結束遊戲的一種方式啊…Orz. 我只是想捐錢拿個口實啊…Q口Q. 我…我還沒打完毛利和長宗我部啊…(拖走.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98.12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