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閤] 原來不能給天皇太多錢…
剛才一不小心給太多,變成了太政大臣…就自動破關了囧
原來這也是結束遊戲的一種方式啊…Orz
我只是想捐錢拿個口實啊…Q口Q
我…我還沒打完毛利和長宗我部啊…(拖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98.121
推
10/28 14:53, , 1F
10/28 14:53, 1F
推
10/28 14:55, , 2F
10/28 14:55, 2F
推
10/28 14:55, , 3F
10/28 14:55, 3F
推
10/28 14:55, , 4F
10/28 14:55, 4F
推
10/28 14:57, , 5F
10/28 14:57, 5F
推
10/28 15:06, , 6F
10/28 15:06, 6F
→
10/28 15:40, , 7F
10/28 15:40, 7F
→
10/28 17:04, , 8F
10/28 17:04, 8F
推
10/28 17:55, , 9F
10/28 17:55, 9F
推
10/28 18:15, , 10F
10/28 18:15, 10F
推
10/28 18:21, , 11F
10/28 18:21, 11F
推
10/28 18:47, , 12F
10/28 18:47, 12F
推
10/28 22:12, , 13F
10/28 22:12, 13F
→
12/03 16:39, , 14F
12/03 16:39, 14F
→
07/16 11:34, , 15F
07/16 11:34,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