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閤] 原來不能給天皇太多錢…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中一顆水球)時間16年前 (2009/10/28 14:50),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才一不小心給太多,變成了太政大臣…就自動破關了囧 原來這也是結束遊戲的一種方式啊…Orz 我只是想捐錢拿個口實啊…Q口Q 我…我還沒打完毛利和長宗我部啊…(拖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98.121

10/28 14:53, , 1F
當貢獻度到一個程度,你又支配到一個程度就會這樣XD
10/28 14:53, 1F

10/28 14:55, , 2F
我也這樣過,又很久沒存檔,就算了 XD
10/28 14:55, 2F

10/28 14:55, , 3F
用足利義輝進行遊戲 不管給多少都不會有事 (無誤) XD
10/28 14:55, 3F

10/28 14:55, , 4F
怎麼這麼好戰呢XDD 我都懶得打完全國 都用塞錢的XDD
10/28 14:55, 4F

10/28 14:57, , 5F
當初真的想過我要親手攻克全國,後來太累了就放棄了
10/28 14:57, 5F

10/28 15:06, , 6F
因為太閣五沒辦法連打好幾場,我也懶得全國都打
10/28 15:06, 6F

10/28 15:40, , 7F
(離題)而且馬跟鐵砲調度慢到會哭,內政比革新天道累
10/28 15:40, 7F

10/28 17:04, , 8F
不能連續打真的很累,沒有軍師幫排行程,也很累…
10/28 17:04, 8F

10/28 17:55, , 9F
馬靠自己去買 各町都有 其實不慢 鐵砲就真的麻煩...
10/28 17:55, 9F

10/28 18:15, , 10F
如果一堆手下買起來很快啊...
10/28 18:15, 10F

10/28 18:21, , 11F
黑田如水,小五郎那種的調度鐵砲超快
10/28 18:21, 11F

10/28 18:47, , 12F
口實? 可以吃嗎? 自己當家做主後都直接打了
10/28 18:47, 12F

10/28 22:12, , 13F
直接打+1 惡名用錢就能消了 沒在怕的
10/28 22:12, 13F

12/03 16:39, , 1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39, 14F

07/16 11:34,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34, 15F
文章代碼(AID): #1Av-cnXy (Koei)
文章代碼(AID): #1Av-cnXy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