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信長] 天下創世裡的國崩便秘 ~"~
※ 引述《didiheadshot ()》之銘言:
: 我玩信長正在打界
: 瀧川一益配了一個最低級的家寶 - 臼砲
: 天生連射二
: 還有破壞哩!
: 然後我只有4台大筒
: 本來想說第一次玩國崩超期待的
: 結果瀧川一益就這樣給我便秘到第29天才阿出了4顆
: 然後才一顆打中熊本天守
: 守軍馬上衝出來
: 還沒撞到我的三隊長槍兵
: 只有鐵砲開了一槍
: 我就30天到不自願打完收工了
: 請問各位前輩,國崩便秘要怎麼辦呢?
: 感謝
1.請問是什麼時節開戰
國崩 大筒跟步槍一樣算是火器
下雨下雪是無法攻擊的
就算日後成了霸者 步槍進化成雨鐵也一樣
而且梅雨時節有時候會另外附註哪些地方全面大雨
那種地方真的是...
2.國崩帶太少
四門連一團都還沒滿編
頂多只能當支援火力來玩
真要打國崩破城 建議三個滿編(十五門)
總之:大筒 國崩就是拿來攻城的
只是要大砲主攻 恐怕就有點吃力了
而且大大是轟熊本天守是吧
只靠四門國崩打熊本天守...
這樣說好了
雖然奧圖曼帝國打君士坦丁堡有用大砲
但最後可是一票土耳其近衛兵海過去才把城池打下來的
/////
我在模擬合戰嘗試重現大阪冬之陣
所以國崩當然很重要
一口氣編了四個滿編
每次齊射看到砲彈漫天飛舞
華麗和威力不下於黑魔法中的流星術
但是面對出成迎擊的兵力 砲陣地的防守戰打的異常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3.107
推
10/28 12:17, , 1F
10/28 12:17, 1F
推
10/28 12:20, , 2F
10/28 12:20, 2F
→
10/28 12:29, , 3F
10/28 12:29, 3F
除了混亂外 大筒 國崩有一種彌補命中率的補強設定
只要砲彈進入攻擊目標附近 目標耐久會不斷耗損直到砲彈落地
不用直擊命中
※ 編輯: bloodrose23 來自: 118.167.133.107 (10/28 12:31)
推
10/28 13:13, , 4F
10/28 13:13, 4F
→
10/28 13:14, , 5F
10/28 13:14, 5F
推
10/28 14:26, , 6F
10/28 14:26, 6F
推
10/28 14:43, , 7F
10/28 14:43, 7F
→
12/03 16:40, , 8F
12/03 16:40, 8F
→
07/16 11:35, , 9F
07/16 11:35,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