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信長] 天下創世裡的國崩便秘 ~"~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兩點關係)時間16年前 (2009/10/28 10:1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idiheadshot ()》之銘言: : 我玩信長正在打界 : 瀧川一益配了一個最低級的家寶 - 臼砲 : 天生連射二 : 還有破壞哩! : 然後我只有4台大筒 : 本來想說第一次玩國崩超期待的 : 結果瀧川一益就這樣給我便秘到第29天才阿出了4顆 : 然後才一顆打中熊本天守 : 守軍馬上衝出來 : 還沒撞到我的三隊長槍兵 : 只有鐵砲開了一槍 : 我就30天到不自願打完收工了 : 請問各位前輩,國崩便秘要怎麼辦呢? : 感謝 1.請問是什麼時節開戰 國崩 大筒跟步槍一樣算是火器 下雨下雪是無法攻擊的 就算日後成了霸者 步槍進化成雨鐵也一樣 而且梅雨時節有時候會另外附註哪些地方全面大雨 那種地方真的是... 2.國崩帶太少 四門連一團都還沒滿編 頂多只能當支援火力來玩 真要打國崩破城 建議三個滿編(十五門) 總之:大筒 國崩就是拿來攻城的 只是要大砲主攻 恐怕就有點吃力了 而且大大是轟熊本天守是吧 只靠四門國崩打熊本天守... 這樣說好了 雖然奧圖曼帝國打君士坦丁堡有用大砲 但最後可是一票土耳其近衛兵海過去才把城池打下來的 ///// 我在模擬合戰嘗試重現大阪冬之陣 所以國崩當然很重要 一口氣編了四個滿編 每次齊射看到砲彈漫天飛舞 華麗和威力不下於黑魔法中的流星術 但是面對出成迎擊的兵力 砲陣地的防守戰打的異常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3.107

10/28 12:17, , 1F
不過天創的國崩就算不是在雨天,還是發很慢@@a
10/28 12:17, 1F

10/28 12:20, , 2F
太久沒玩有點忘記,守軍被國崩轟到好像會混亂
10/28 12:20, 2F

10/28 12:29, , 3F
大砲或國崩只適合打大型目標(天守),越遠命中率越低
10/28 12:29, 3F
除了混亂外 大筒 國崩有一種彌補命中率的補強設定 只要砲彈進入攻擊目標附近 目標耐久會不斷耗損直到砲彈落地 不用直擊命中 ※ 編輯: bloodrose23 來自: 118.167.133.107 (10/28 12:31)

10/28 13:13, , 4F
有沒有手動加速這回事? 每次開砲我都會點撤退
10/28 13:13, 4F

10/28 13:14, , 5F
大筒軍團動起來後再點目標,似乎比放著不管還快?
10/28 13:14, 5F

10/28 14:26, , 6F
雨鐵不是可以雨天開槍嗎?
10/28 14:26, 6F

10/28 14:43, , 7F
他的意思是有雨鐵但沒有雨國崩...下雨國崩還是廢鐵..
10/28 14:43, 7F

12/03 16:40,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40, 8F

07/16 11:35,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35, 9F
文章代碼(AID): #1AvwYOjA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vwYOjA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