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信長] 天下創世裡的國崩便秘 ~"~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信長] 天下創世裡的國崩便秘 ~"~
推噓
5
(5推
0噓 4→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loodrose23
(兩點關係)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28 10: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1.請問是什麼時節開戰. 國崩 大筒跟步槍一樣算是火器. 下雨下雪是無法攻擊的. 就算日後成了霸者 步槍進化成雨鐵也一樣. 而且梅雨時節有時候會另外附註哪些地方全面大雨. 那種地方真的是.... 2.國崩帶太少. 四門連一團都還沒滿編. 頂多只能當支援火力來玩. 真要打國崩破城 建議三個滿編(十五門
(還有244個字)
#1
[信長] 天下創世裡的國崩便秘 ~"~
推噓
7
(7推
0噓 3→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idiheadshot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27 23:3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玩信長正在打界. 瀧川一益配了一個最低級的家寶 - 臼砲. 天生連射二. 還有破壞哩!. 然後我只有4台大筒. 本來想說第一次玩國崩超期待的. 結果瀧川一益就這樣給我便秘到第29天才阿出了4顆. 然後才一顆打中熊本天守. 守軍馬上衝出來. 還沒撞到我的三隊長槍兵. 只有鐵砲開了一槍. 我就30天到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