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 天下創世裡的國崩便秘 ~"~
我玩信長正在打界
瀧川一益配了一個最低級的家寶 - 臼砲
天生連射二
還有破壞哩!
然後我只有4台大筒
本來想說第一次玩國崩超期待的
結果瀧川一益就這樣給我便秘到第29天才阿出了4顆
然後才一顆打中熊本天守
守軍馬上衝出來
還沒撞到我的三隊長槍兵
只有鐵砲開了一槍
我就30天到不自願打完收工了
請問各位前輩,國崩便秘要怎麼辦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5.181
推
10/27 23:53, , 1F
10/27 23:53, 1F
推
10/28 00:32, , 2F
10/28 00:32, 2F
推
10/28 01:34, , 3F
10/28 01:34, 3F
推
10/28 01:43, , 4F
10/28 01:43, 4F
推
10/28 02:03, , 5F
10/28 02:03, 5F
推
10/28 05:10, , 6F
10/28 05:10, 6F
→
10/28 09:49, , 7F
10/28 09:49, 7F
推
10/28 12:14, , 8F
10/28 12:14, 8F
→
12/03 16:41, , 9F
12/03 16:41, 9F
→
07/16 11:37, , 10F
07/16 11:37,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