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 天下創世裡的國崩便秘 ~"~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0/27 23:39),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玩信長正在打界 瀧川一益配了一個最低級的家寶 - 臼砲 天生連射二 還有破壞哩! 然後我只有4台大筒 本來想說第一次玩國崩超期待的 結果瀧川一益就這樣給我便秘到第29天才阿出了4顆 然後才一顆打中熊本天守 守軍馬上衝出來 還沒撞到我的三隊長槍兵 只有鐵砲開了一槍 我就30天到不自願打完收工了 請問各位前輩,國崩便秘要怎麼辦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5.181

10/27 23:53, , 1F
無解(誤)
10/27 23:53, 1F

10/28 00:32, , 2F
常下雨的季節不要當國崩出去玩
10/28 00:32, 2F

10/28 01:34, , 3F
天創的國崩沒啥用
10/28 01:34, 3F

10/28 01:43, , 4F
可是印象中國崩還蠻容易直接破天守說@@
10/28 01:43, 4F

10/28 02:03, , 5F
天創只要有半兵衛就好啦,必重的計謀(就老除外...)
10/28 02:03, 5F

10/28 05:10, , 6F
天創的國崩有分1.0和1.1以後兩種版本
10/28 05:10, 6F

10/28 09:49, , 7F
天創的國崩帶爽的 準確度不高
10/28 09:49, 7F

10/28 12:14, , 8F
天創的國崩和漏尿一樣...都射不準...
10/28 12:14, 8F

12/03 16:41, , 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41, 9F

07/16 11:37,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37, 10F
文章代碼(AID): #1AvnHCo5 (Koei)
文章代碼(AID): #1AvnHCo5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