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在九州的島津...
我想了很多戰略,
但最後還是選一個最豪氣的打法,
就是直接搶灘!!!
把城中所有能用的大將都派出去(大概六隊平均兩萬以上)
外加一支工作隊跟輸送隊(島津的府內城只有三千沒有石垣)
作戰計畫是讓其它部隊掩護其中一支騎鐵隊快速打下府內,
以此為據點在進行決戰。
想不到.....
AI請海賊拖延了我一下
然後也出動二十萬大軍在港口稍北的灘頭跟我進行決戰
島津義久果然是真男人!
於是戰國最大的合戰就此展開
雙方兵力總數各二十萬餘上下....
說真的
戰場在打什麼我完全在狀況外
誰的部隊滅了我也看不出來....@@
速度調到最慢然後還要三不五十暫停下來好放戰法....
算了
反正先不論科技
就武將戰力來說這場仗的勝負也是很明顯的....
我估計只折損了1/3左右的部隊就把三十萬的縣城打下來了....XD
戰後我的兵力變成了一百萬...XD
話說我好像超過十年沒徵過兵了。
最扯的是都1603年了還能觸發人取橋
明明就在四國
瞬移回奧羽....
雖然事件完政宗統+3
不過最上義光又不是一門了...= =
人家佐竹義重都還是不支薪的....
--
某夏日的午後,站在樹下的兩人...
伊達楓:其實我在等妳問我一句話.....
孫尚香:什麼話啊?
伊達楓:我在等妳...等妳問我「你真的愛我嗎?」...
孫尚香:.....(臉紅)
結局還是等續集(二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30.153
推
10/27 23:28, , 1F
10/27 23:28, 1F
推
10/29 01:41, , 2F
10/29 01:41, 2F
→
10/29 01:41, , 3F
10/29 01:41, 3F
→
10/29 01:42, , 4F
10/29 01:42, 4F
→
10/29 01:42, , 5F
10/29 01:42, 5F
→
10/29 01:43, , 6F
10/29 01:43, 6F
→
12/03 16:41, , 7F
12/03 16:41, 7F
→
07/16 11:37, , 8F
07/16 11:37,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5
29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