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在九州的島津...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09/10/27 21:09),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想了很多戰略, 但最後還是選一個最豪氣的打法, 就是直接搶灘!!! 把城中所有能用的大將都派出去(大概六隊平均兩萬以上) 外加一支工作隊跟輸送隊(島津的府內城只有三千沒有石垣) 作戰計畫是讓其它部隊掩護其中一支騎鐵隊快速打下府內, 以此為據點在進行決戰。 想不到..... AI請海賊拖延了我一下 然後也出動二十萬大軍在港口稍北的灘頭跟我進行決戰 島津義久果然是真男人! 於是戰國最大的合戰就此展開 雙方兵力總數各二十萬餘上下.... 說真的 戰場在打什麼我完全在狀況外 誰的部隊滅了我也看不出來....@@ 速度調到最慢然後還要三不五十暫停下來好放戰法.... 算了 反正先不論科技 就武將戰力來說這場仗的勝負也是很明顯的.... 我估計只折損了1/3左右的部隊就把三十萬的縣城打下來了....XD 戰後我的兵力變成了一百萬...XD 話說我好像超過十年沒徵過兵了。 最扯的是都1603年了還能觸發人取橋 明明就在四國 瞬移回奧羽.... 雖然事件完政宗統+3 不過最上義光又不是一門了...= = 人家佐竹義重都還是不支薪的.... -- 某夏日的午後,站在樹下的兩人... 伊達楓:其實我在等妳問我一句話..... 孫尚香:什麼話啊? 伊達楓:我在等妳...等妳問我「你真的愛我嗎?」... 孫尚香:.....(臉紅) 結局還是等續集(二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30.153

10/27 23:28, , 1F
最後一段我笑了 真的...
10/27 23:28, 1F

10/29 01:41, , 2F
我還遇過都1610年了,家康獨立的,今川家強的跟鬼一樣
10/29 01:41, 2F

10/29 01:41, , 3F
已經統一半個日本本島,我玩島津家,玩著玩著,突然
10/29 01:41, 3F

10/29 01:42, , 4F
就看到德川家獨立了,而且更好笑的是,織田信長的手下
10/29 01:42, 4F

10/29 01:42, , 5F
通通成了德川家臣,猴子,光秀.......但是只有一個小城
10/29 01:42, 5F

10/29 01:43, , 6F
完完全全被今川家包粽子,看了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10/29 01:43, 6F

12/03 16:41, , 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41, 7F

07/16 11:37,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37, 8F
文章代碼(AID): #1Avl4DyT (Koei)
文章代碼(AID): #1Avl4DyT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