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在九州的島津...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09/10/26 21:40), 編輯推噓15(15014)
留言2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島津好像是東邊崛起的大名的最終大魔王的樣子... 我這局伊達也是.... 現在處於三分天下局面, 最強的當然是伊達勢,大半日本加上關白跟八十萬大軍。 之前我為了幫成實找個老婆所以答應了被我打殘剩下五萬大軍四座城池的毛利之同盟。 再來就是當上九州探題的島津.... 話說島津自統一九州好多年都不曾踏出過... 我看著電腦兵力從二十萬慢慢累積到四十萬 也挺佩服它的。 可是沒多久我發現那個半殘的毛利居然在北九州登陸, 我愣了一下 然後去看..... .....島津集結四十幾個將領三十幾萬大軍在縣城這座小支城...= = 雖說我是放了十萬大軍在四國 不過AI真的是要防範我嗎?@@ 現在我也不甘示弱的集中大軍在黑瀨城, 要是我派大軍強攻 感覺好像很刺激的樣子耶 玩這麼久很少有這樣的大決戰機會 真是熱血沸騰.... 只是....我真的要在十七世紀玩諾曼地大登陸嗎? 被在海上攔截就沒勁了。>< PS:輝宗不發生人取橋能夠活到160x年耶 -- 某春天的早晨,站在樹下的兩人.... 伊達楓:微風吹來真舒服。 月英:空氣很好,正是適合沉思的時候... 伊達楓: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事要跟妳說! 月英:.........(疑惑貌)                  結局請看續集(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31.79

10/26 21:41, , 1F
九州 北海道 兩個大名都很龜..
10/26 21:41, 1F

10/26 21:42, , 2F
蝦魚大魔王非常前期就在主城屯7萬兵 佔全國第6..
10/26 21:42, 2F

10/26 21:42, , 3F
話說島津只有第1.2劇本肥不太起來而已._.
10/26 21:42, 3F

10/26 21:43, , 4F
我上次玩第三島津還是瞬間被大友吃了
10/26 21:43, 4F

10/26 21:45, , 5F
群雄 九州前期統一局面超多 可是還是會被島津輾過
10/26 21:45, 5F

10/26 21:46, , 6F
一下龍造寺有希望 一下換大友 一下又變大內- -
10/26 21:46, 6F

10/26 22:12, , 7F
然後最後就會變成⊕⊕⊕⊕⊕⊕⊕⊕⊕⊕⊕⊕⊕XD
10/26 22:12, 7F

10/26 22:25, , 8F
好吧 我們直接看結果 http://0rz.tw/p0IKG
10/26 22:25, 8F

10/26 22:29, , 9F
有打過30vs島津40,在四國東邊支城...全場戰法不斷
10/26 22:29, 9F

10/26 22:54, , 10F
這樣很好阿~.遊戲到了尾盤才能還有樂趣
10/26 22:54, 10F

10/26 22:56, , 11F
太早把龍虎和島津滅了 後面就只能去東北觀光一下了
10/26 22:56, 11F

10/26 22:56, , 12F
話說結城家到底要把大名丟給誰才會生...
10/26 22:56, 12F

10/26 22:56, , 13F
秀康不生 政朝也不生 囧
10/26 22:56, 13F

10/26 22:59, , 14F
不裁員的好老闆~~ 人滿多的
10/26 22:59, 14F

10/26 23:00, , 15F
這局面還不錯 還有一些小國
10/26 23:00, 15F

10/26 23:00, , 16F
那個兵力...天道比革新好徵兵嗎...冏?
10/26 23:00, 16F

10/26 23:02, , 17F
天道兵也只有初期比較擔心 後來奉行開著常常會太多
10/26 23:02, 17F

10/26 23:03, , 18F
如果忘記關掉 後面會嫌兵太多懶著運XDDDD
10/26 23:03, 18F

10/26 23:03, , 19F
不要派AI委任就會很多了orz 而且我前期有錢 匠町全部
10/26 23:03, 19F

10/26 23:03, , 20F
天道的"台"比較大 一個兵舍120 一個道場150
10/26 23:03, 20F

10/26 23:04, , 21F
出道場._. 就是鐵炮不夠多而已
10/26 23:04, 21F

10/26 23:13, , 22F
兩隻鳥都還沒滅國阿.. 九州那個大內是怎麼了 - -
10/26 23:13, 22F

10/26 23:16, , 23F
那家大內喔..每次都盟約到打個兩場防衛戰又簽下去
10/26 23:16, 23F

10/26 23:16, , 24F
大概已經這樣十年了orz
10/26 23:16, 24F

10/27 00:10, , 25F
這代鐵砲無敵 龍虎除非肥太快兵力差距太懸殊不然都還
10/27 00:10, 25F

10/27 00:10, , 26F
好 電腦開發完馬都是開發兵器跟內政 將強也沒用.....
10/27 00:10, 26F

10/27 16:11, , 27F
第一行有錯字...還是國替系統? XD
10/27 16:11, 27F

12/03 16:45, , 2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45, 28F

07/16 11:43, , 2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43, 29F
文章代碼(AID): #1AvQRL70 (Koei)
文章代碼(AID): #1AvQRL70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