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在九州的島津...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isuya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09/10/27 21: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了很多戰略,. 但最後還是選一個最豪氣的打法,. 就是直接搶灘!!!. 把城中所有能用的大將都派出去(大概六隊平均兩萬以上). 外加一支工作隊跟輸送隊(島津的府內城只有三千沒有石垣). 作戰計畫是讓其它部隊掩護其中一支騎鐵隊快速打下府內,. 以此為據點在進行決戰。. 想不到...... AI請海
(還有393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4→)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isuya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09/10/26 21: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島津好像是東邊崛起的大名的最終大魔王的樣子.... 我這局伊達也是..... 現在處於三分天下局面,. 最強的當然是伊達勢,大半日本加上關白跟八十萬大軍。. 之前我為了幫成實找個老婆所以答應了被我打殘剩下五萬大軍四座城池的毛利之同盟。. 再來就是當上九州探題的島津..... 話說島津自統一九州好多年
(還有3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