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兵器到底該怎麼使用?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反小妹小女子運動)時間16年前 (2009/10/27 16:32),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hw12000 (反小妹小女子運動)》之銘言: : 從革新開始 : 就很少去弄兵器 : 雖然常常聽到人家說兵器是弱小大名的好物等等 : 也聽過攻城櫓也吃弓系科技+戰法 會變戰車般一樣威 : 又聽說天道兵器變很強 (一直愛玩無腦足輕海) : 於是今天試試看 : 但是天道變五人小隊 : 總覺得用起來很奇怪 : 實驗1: : 一台破城鎚 一台攻城櫓+5個毛利類弓箭神奇寶貝 : 按自動組隊 : 排成那個間接攻擊陣形 : 會變成 鎚弓 : 櫓弓 : 弓 : Q1:破城鎚不是應該要再最前面當坦嗎 怎麼依然會是弓兵再第一位? : Q2:攻城櫓不是也是兵器嗎? 怎麼會變成在後面 : 試著改成其他隊伍 發現攻城兵器都不會是排最前的樣子 : 該不會是要一個弓系隊伍 裡面擺五個攻城櫓吧??? : EX:鶴翼之陣好像也是變成 : 弓 弓 : 弓櫓弓 : 怎麼都不會排第一呀..囧? 再跪求問一下兵器類有沒有什麼必備的搭配條件?? 例如上篇有人說 ex:毛利家 五人五隻攻城櫓一隊 這例子 Q1: 要玩攻城櫓+弓系科技 那是不是非五台不可 例如說會不會 4台攻城櫓 一弓隊 結果弓隊就先潰散這樣? 因為我雖然不算新手了 可是每次都是玩清一色無腦足輕海 騎兵海 鐵砲海 就是不碰兵器 天道的陣形又讓兵器變得更復雜了 囧興 Q2:大友家的一開始組合應該怎麼弄?? 是一隊裡 足輕+大筒嗎? 還是應該鐵砲+大筒?? 遊戲序盤應該也沒辦法搞出一隊純足輕MT + 遠程DPS Q3:隊伍 破城鎚 用自動組隊時 都不會排第一個 這是正常的嗎?? 板上查兵器 兩個字 似乎明顯比起其他關鍵字冷門多了 玩兵器讓我越玩越龜燃趴火... -- ◢██ □[問題] 小妹○○○ ◢███ — / ██ -⊙— 幹你媽的,一堆宅男看到 宅男A:關鍵字關鍵字 ≡ ▏ ██ 小妹就Jizz了。 宅男B:Jizz... ██ ◥█ ▃ ▃▄▃▂▼ ◢β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0.238

10/27 16:36, , 1F
Q1:弓距離短1..所以真的會站在前面被打爆..
10/27 16:36, 1F

10/27 16:37, , 2F
Q2 錢不夠建議足輕+大筒,足輕打人兼肉盾,大筒打城防
10/27 16:37, 2F

10/27 16:38, , 3F
看陣型 破城槌如果是使用鋒矢就會排到前面
10/27 16:38, 3F

10/27 16:38, , 4F
大筒可以讓沒辦法和隊友連鎖的武將帶
10/27 16:38, 4F

10/27 16:38, , 5F
如果是鶴翼之類就不會...
10/27 16:38, 5F

10/30 16:09, , 6F
我都用世紀的玩法玩天道XD
10/30 16:09, 6F

12/03 16:42, , 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42, 7F

07/16 11:39,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39, 8F
文章代碼(AID): #1Avh0kAw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vh0kAw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