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兵器到底該怎麼使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hw12000 (反小妹小女子運動)時間16年前 (2009/10/27 16: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再跪求問一下兵器類有沒有什麼必備的搭配條件??. 例如上篇有人說. ex:毛利家 五人五隻攻城櫓一隊 這例子. Q1:. 要玩攻城櫓+弓系科技. 那是不是非五台不可 例如說會不會. 4台攻城櫓 一弓隊 結果弓隊就先潰散這樣?. 因為我雖然不算新手了. 可是每次都是玩清一色無腦足輕海 騎兵海 鐵砲海.
(還有40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hw12000 (反小妹小女子運動)時間16年前 (2009/10/26 22: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革新開始. 就很少去弄兵器. 雖然常常聽到人家說兵器是弱小大名的好物等等. 也聽過攻城櫓也吃弓系科技+戰法 會變戰車般一樣威. 又聽說天道兵器變很強 (一直愛玩無腦足輕海). 於是今天試試看. 但是天道變五人小隊. 總覺得用起來很奇怪. 實驗1:. 一台破城鎚 一台攻城櫓+5個毛利類弓箭神奇寶貝.
(還有4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