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兵器到底該怎麼使用?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反小妹小女子運動)時間16年前 (2009/10/26 22:00),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從革新開始 就很少去弄兵器 雖然常常聽到人家說兵器是弱小大名的好物等等 也聽過攻城櫓也吃弓系科技+戰法 會變戰車般一樣威 又聽說天道兵器變很強 (一直愛玩無腦足輕海) 於是今天試試看 但是天道變五人小隊 總覺得用起來很奇怪 實驗1: 一台破城鎚 一台攻城櫓+5個毛利類弓箭神奇寶貝 按自動組隊 排成那個間接攻擊陣形 會變成 鎚弓 櫓弓 弓 Q1:破城鎚不是應該要再最前面當坦嗎 怎麼依然會是弓兵再第一位? Q2:攻城櫓不是也是兵器嗎? 怎麼會變成在後面 試著改成其他隊伍 發現攻城兵器都不會是排最前的樣子 該不會是要一個弓系隊伍 裡面擺五個攻城櫓吧??? EX:鶴翼之陣好像也是變成 弓 弓 弓櫓弓 怎麼都不會排第一呀..囧? -- ◢██ □[問題] 小妹○○○ ◢███ — / ██ -⊙— 幹你媽的,一堆宅男看到 宅男A:關鍵字關鍵字 ≡ ▏ ██ 小妹就Jizz了。 宅男B:Jizz... ██ ◥█ ▃ ▃▄▃▂▼ ◢β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0.238

10/26 22:13, , 1F
排列方式好像是看武將順序?
10/26 22:13, 1F

10/26 22:16, , 2F
會看兵種
10/26 22:16, 2F

10/26 22:16, , 3F
不過陣勢本來就固定的 一定會有兩個在前面
10/26 22:16, 3F

10/26 22:16, , 4F
橹的跑速慢 所以弓就會拉一個到前面了
10/26 22:16, 4F

10/26 22:16, , 5F
玩小大名一次,你就知道兵器的重要性了。
10/26 22:16, 5F

10/26 23:14, , 6F
毛利家只要有30組攻城櫓就可以從九州打到蝦夷了
10/26 23:14, 6F

10/26 23:31, , 7F
所以是一隊五個人 裝五隻攻城櫓嗎???
10/26 23:31, 7F

10/27 02:37, , 8F
攻城櫓打城很強 防禦也很高 不過打人嘛...XD
10/27 02:37, 8F

10/27 03:23, , 9F
打人嘛...........比弓箭多一格的弓兵, 當然很威啊XD
10/27 03:23, 9F

10/27 03:24, , 10F
對, 就是要五人五攻城櫓, 無視石垣硬射城 O.O
10/27 03:24, 10F

10/27 03:24, , 11F
而且打下後只要傷兵治好, 五台又開出去, 無休止軍團
10/27 03:24, 11F

10/27 11:29, , 12F
中期還可以一次開闢多道戰線呢
10/27 11:29, 12F

12/03 16:45, , 1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45, 13F

07/16 11:43,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43, 14F
文章代碼(AID): #1AvQk0-C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vQk0-C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