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電腦很笨 但很賤
※ 引述《eesv (小五十)》之銘言:
: 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天道的電腦,
: 有時候笨的可以,但是也蠻賤的?
: 舉個例子,電腦出兵基本上一定會配工作隊,
: 有時候町距離我的城比較遠,距離電腦比較近,
: 明明就已經到了町的門口了,不知道是因為在蓋兵糧庫還是怎樣,
: 就是不會先佔領町。
: 一定要等玩家的部隊到了,她的主力跟你一戰(贏了)才會大大方方的佔領。
: 這是電腦笨的地方。
: 那電腦賤的地方呢?
: 就是上述狀況,當主力被你打退,他的軍隊會撤退,但是工作隊居然會假撤退@@
: 我有一次不想賺電腦傷兵,只是把電腦主力打退而已,
: 在地圖上看到他的軍勢跟工作隊都撤退了,我也讓軍隊回城,然後回家種田XD
: 順便在靠近它的匠町三研發旗指物,
: 結果沒多久就傳來軍報說我的匠町三被佔領了,兇手就是他的工作隊。
: 我的五萬元包含投資在那邊的商館建築費(八個)一口氣全噴了=_=。
: 趕快出兵攻擊它的工作隊,順便要把匠町三搶回來,
: 這時候電腦的工作隊也很乾脆的撤退了,
: 因為追不到,只好摸摸鼻子把匠町三搶回來就算了。
: 看看口袋還剩下六萬金左右,還是把資金投入研發旗指物,
: 而且趁換季前把剩下的錢搶蓋商館。
: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 當我把畫面移到別的地方做其他事情的時候,沒多久又傳來軍報說匠町三被佔領了=_=。
: 而且是同一隻工作隊,
: 這是我第一次被電腦弄到破產....
只能說電腦碰上我方人腦控的主力軍,
還帶個沒戰力的工作隊就很弱,而且拖慢整體進軍速度
可是碰上一樣笨的委任AI軍團長就不一樣了……
現在就遇到電腦成天想盜町的遭遇(其實很多是被我盜了他想搶回來又外加是包圍網)
話說現在玩信長元服劇本的魔王家
一開始往霧山御所的方向打過去,
打下幾塊地之後,發現實在太窮了,都沒幾座金山銀山的
吃了足利兩個町之後就開始想轉地方打了
這時候松平家又發生事件被議員給吞了,打過去就要同時招惹議員跟胖虎了
所以請岳父道三出兵櫻洞城往上打,
看著有兩金一銀的春日山實在很誘人啊,再過去的新發田又有一金一銀,
櫻洞跟春日山中間路過的富山城又有兩銀山,
真是遍地都是錢啊,想說吃下這幾個地方口袋應該就滿了
收了長尾的騎馬隊人才這樣家裡那個只能徵兵跟鋪路的柴田勝家也終於有夥伴能出征了
不過這可能是錯誤的開始,戰線太長又分兩頭樹敵太多= =
在富山城準備出兵春日山的時候,
上面的七尾城跟尾山御坊的和尚們又一附蠢蠢欲動的模樣
果然支城一蓋好他們就立刻出兵想來偷,乾脆各帶一隊順手把他們滅了
登登,包圍網發生
不過參加者除了議員外都是些小咖,算了還是不改計畫
結果在收服長尾家的過程中,這些小咖兵力雖然不強但是幾乎都有諸勢力
幾乎每個月都會聽到包圍網成員們輪流派諸勢力出兵騷擾的消息= =
就算自己不敢出來打也要派諸勢力來亂
尤其足利不知道是被我拿走兩個町一直懷恨在心還怎樣,
除了派諸勢力外還成天就是想叫工作隊來討回來
他兵力也稍微有點水準蓋防禦建築也沒啥用,重點是AI明明有兵也太不會出來幫忙守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町被搶走
只好每次看到他派軍就切回來自己控
後來終於把長尾家滅了收下富裕的春日山跟新發田,搶回了還來不及改名的謙信姬
打下來之後平手爺馬上來死諫了q_q
好像在對我訴說著為了錢跟女人而不去理會包圍網的出兵計畫,
搞到戰線拉長,期間更不斷樹立包圍網以外的敵人是不對的啊
痛定思痛下馬上回頭滅了老是騷擾我的足利、六角跟朝倉(淺井更早就已被朝倉給滅了)
把波多野給打到不敢出門
但是電腦軍團長繼續幫我亂闢戰線,自己跑去打伊達跟尼子,結果都是撞牆沒打下
這時胖虎議員北條的三國同盟又發生了
( 這次北條真猛,記得好像不知怎麼撐過幾次胖虎議員的進攻活下來,
胖虎吃不下他領地擴展不開只好跑去打本來都興趣缺缺的村上 )
這下想回頭滅議員又變更困難了……
現在奇妙的狀況是我三級町居然比一二級的還多= = (三級:11 二級9 一級:5 orz)
雖然收入不錯但是想發展一二級科技又怕到時要轉移浪費錢
電腦軍團長永遠有辦法把我的錢不知花到哪裡去……
才剛收入半個月又快乾了(八成又是砸在改築跟修復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3.162
推
10/26 03:03, , 1F
10/26 03:03, 1F
推
10/26 07:45, , 2F
10/26 07:45, 2F
推
10/26 08:11, , 3F
10/26 08:11, 3F
→
12/03 16:46, , 4F
12/03 16:46, 4F
→
07/16 11:44, , 5F
07/16 11:4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