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電腦很笨 但很賤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小五十)時間16年前 (2009/10/25 17:23), 編輯推噓13(13017)
留言3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天道的電腦, 有時候笨的可以,但是也蠻賤的? 舉個例子,電腦出兵基本上一定會配工作隊, 有時候町距離我的城比較遠,距離電腦比較近, 明明就已經到了町的門口了,不知道是因為在蓋兵糧庫還是怎樣, 就是不會先佔領町。 一定要等玩家的部隊到了,她的主力跟你一戰(贏了)才會大大方方的佔領。 這是電腦笨的地方。 那電腦賤的地方呢? 就是上述狀況,當主力被你打退,他的軍隊會撤退,但是工作隊居然會假撤退@@ 我有一次不想賺電腦傷兵,只是把電腦主力打退而已, 在地圖上看到他的軍勢跟工作隊都撤退了,我也讓軍隊回城,然後回家種田XD 順便在靠近它的匠町三研發旗指物, 結果沒多久就傳來軍報說我的匠町三被佔領了,兇手就是他的工作隊。 我的五萬元包含投資在那邊的商館建築費(八個)一口氣全噴了=_=。 趕快出兵攻擊它的工作隊,順便要把匠町三搶回來, 這時候電腦的工作隊也很乾脆的撤退了, 因為追不到,只好摸摸鼻子把匠町三搶回來就算了。 看看口袋還剩下六萬金左右,還是把資金投入研發旗指物, 而且趁換季前把剩下的錢搶蓋商館。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我把畫面移到別的地方做其他事情的時候,沒多久又傳來軍報說匠町三被佔領了=_=。 而且是同一隻工作隊, 這是我第一次被電腦弄到破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1.28 ※ 編輯: eesv 來自: 218.164.51.28 (10/25 17:25)

10/25 17:25, , 1F
不要把技術放在前線啊 囧 而且我猜那邊有分城
10/25 17:25, 1F

10/25 17:26, , 2F
可能是那個匠3在電腦城池的領地中,所以會一直想佔領
10/25 17:26, 2F

10/25 17:27, , 3F
如果有分城的話 AI會想佔走附近兩町-o-
10/25 17:27, 3F

10/25 17:37, , 4F
匠三是在我的領地內 而且沒有分城 電腦還是婊我ˊˋ
10/25 17:37, 4F

10/25 17:41, , 5F
這種時候要快去毒取神宮參拜..
10/25 17:41, 5F

10/25 17:45, , 6F
前線的町一定要有城寨隔開
10/25 17:45, 6F

10/25 17:46, , 7F
那一次,電腦工作隊做了兩次假撤退...
10/25 17:46, 7F

10/25 17:48, , 8F
電腦侵攻時,會有軍報告訴你有XX入侵那裡
10/25 17:48, 8F

10/25 17:48, , 9F
當我擊退電腦時,它的工作隊也撤退,但沒有回城
10/25 17:48, 9F

10/25 17:49, , 10F
等我軍隊回城,畫面移開,他又偷偷過來@@
10/25 17:49, 10F

10/25 17:49, , 11F
因為它沒有從城裡面出發,所以不會有軍報
10/25 17:49, 11F

10/25 17:50, , 12F
當我出城追擊,它又撤退,我又讓軍隊回城,移開畫面
10/25 17:50, 12F

10/25 17:51, , 13F
因為它還沒回到城裡面,又偷偷過來,一樣沒軍報
10/25 17:51, 13F

10/25 17:51, , 14F
所以被偷兩次ˊˋ
10/25 17:51, 14F

10/25 17:51, , 15F
AI:我進來啦 我又跳出去啦 我又進來啦
10/25 17:51, 15F

10/25 18:21, , 16F
這真的超賤 被錶超多次
10/25 18:21, 16F

10/25 18:29, , 17F
說到電腦賤.我也被搞過 連續三次出兵都被和尚停戰
10/25 18:29, 17F

10/25 18:29, , 18F
仔細一看才發現電腦在那國三個村莊全蓋滿寺廟 囧
10/25 18:29, 18F

10/25 19:05, , 19F
電腦徹退時都會順路佔町啊..追殺要暴力點.. XD
10/25 19:05, 19F

10/25 19:06, , 20F
工作隊會去佔町 還有回收兵糧庫
10/25 19:06, 20F

10/25 19:07, , 21F
電腦這招好好用 就可以是你欺負電腦的好幫手喔
10/25 19:07, 21F

10/25 20:05, , 22F
電腦回收兵糧庫的用意是什麼?
10/25 20:05, 22F

10/25 20:06, , 23F
把兵糧拿回去
10/25 20:06, 23F

10/25 20:10, , 24F
蓋花2萬 撤去可以回收5成
10/25 20:10, 24F

10/25 21:36, , 25F
我沒記錯的話研發中的町佔領會依照時間退費
10/25 21:36, 25F

10/26 13:16, , 26F
我遇到的還有狀態顯示回城,實際上卻逛進去占我的町
10/26 13:16, 26F

10/26 13:20, , 27F
才原路退回家. 氣得我派兵堵路把這群消滅掉
10/26 13:20, 27F

10/26 20:32, , 28F
XDDD 習慣就好
10/26 20:32, 28F

12/03 16:47, , 2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47, 29F

07/16 11:46, , 3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46, 30F
文章代碼(AID): #1Av1aZOw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v1aZOw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