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電腦很笨 但很賤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smk3 (Σ.無敵☆最強☆鉈女)時間16年前 (2009/10/26 0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只能說電腦碰上我方人腦控的主力軍,. 還帶個沒戰力的工作隊就很弱,而且拖慢整體進軍速度. 可是碰上一樣笨的委任AI軍團長就不一樣了……. 現在就遇到電腦成天想盜町的遭遇(其實很多是被我盜了他想搶回來又外加是包圍網). 話說現在玩信長元服劇本的魔王家. 一開始往霧山御所的方向打過去,. 打下幾塊地之後
(還有885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17→)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esv (小五十)時間16年前 (2009/10/25 17: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天道的電腦,. 有時候笨的可以,但是也蠻賤的?. 舉個例子,電腦出兵基本上一定會配工作隊,. 有時候町距離我的城比較遠,距離電腦比較近,. 明明就已經到了町的門口了,不知道是因為在蓋兵糧庫還是怎樣,. 就是不會先佔領町。. 一定要等玩家的部隊到了,她的主力跟你一戰(贏了)才會大
(還有3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