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這電腦AI是怎麼搞得…
※ 引述《avigale (阿比蓋爾)》之銘言:
: 昨天開了新局 玩群雄的大友家
: 玩一玩 把大友家弄到20萬兵 九州也打下一半了
: 想說應該可以稱霸西方了吧 就換玩伊達家
: 看了一下他的建設
: 武家町
: 道場 公家館 道場 公家館 道場 公家館 道場 公家館
: 你在搞什麼啊!!
: 幫他拆掉全部蓋城道場 把兵徵到10萬然後吃掉蘆名家
: 好不容易從快要被滅的邊緣救了回來
: 回頭看看大友家…怎麼被打的剩下一開始的主城了!!
: 切回去看他的建設
: 武家町
: 道場 公家館 道場 公家館 道場 公家館 道場 公家館
: …
我現在奮鬥的目標是鐵砲三國志
島津vs織田vs伊達..
目前第四次嘗試中
我選了第三時期的劇本,開場選正宗當大名
先切島津,開萬惡生子女程式先玩9個月,佔領九州五個城
蓋了一堆鐵砲工廠兵工廠外加研發大量步兵科技後換玩織田
(不這樣的話如果大友和毛利同盟,沒幾隻鐵槍的島津就死定了,前幾次都是一樣的下場)
先把光秀流放(上次失敗原因是本能寺事件發動......)
一樣開多子女程式六個月後,把程式關掉,切回百廢待舉的伊達家...
目標是打到尾山御所本願寺的隔壁,然後保護他..直到石山寓坊本願寺掛了
再把尾山御所吃了。才有足夠的人才可以玩鐵砲三國志。
不然上杉武田家以北只有兩個鐵砲A(其中一個還是突襲之極),一個鐵砲S.......
題外話,有次失敗是因為本願寺統一四國...等不下去了Orz
伊達家地理環境非常的好,開場下面兩家上面一家都跟你同盟,進攻防守很輕鬆
把附近四家打完可以有一個很不錯得發展腹地,
政治人才多,匠町也很多,把還沒長大的正宗抓出來當大名
雖然還是比不上上杉武田龍虎老大,但夠嗆了。
外加一個會補兵的諸勢力,和會鼓舞的騎兵B老爸
但是給電腦玩,100次至少有80次活不過10年
因為電腦會猛升級鐵砲科技,還拿這些鐵砲c咖d咖去跟車懸和風林火山對撞- -
話說電腦北条家和長宗我部宗親家也是...不乖乖研發步兵,研發內政系一整排是要幹麼...
難怪老是被當人才補充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84.1
推
10/22 23:03, , 1F
10/22 23:03, 1F
推
10/23 00:35, , 2F
10/23 00:35, 2F
→
10/23 00:35, , 3F
10/23 00:35, 3F
→
12/03 16:55, , 4F
12/03 16:55, 4F
→
07/16 11:56, , 5F
07/16 11:56,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