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這電腦AI是怎麼搞得…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太陽魚)時間16年前 (2009/10/22 22:4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avigale (阿比蓋爾)》之銘言: : 昨天開了新局 玩群雄的大友家 : 玩一玩 把大友家弄到20萬兵 九州也打下一半了 : 想說應該可以稱霸西方了吧 就換玩伊達家 : 看了一下他的建設 : 武家町 : 道場 公家館 道場 公家館 道場 公家館 道場 公家館 : 你在搞什麼啊!! : 幫他拆掉全部蓋城道場 把兵徵到10萬然後吃掉蘆名家 : 好不容易從快要被滅的邊緣救了回來 : 回頭看看大友家…怎麼被打的剩下一開始的主城了!! : 切回去看他的建設 : 武家町 : 道場 公家館 道場 公家館 道場 公家館 道場 公家館 : … 我現在奮鬥的目標是鐵砲三國志 島津vs織田vs伊達.. 目前第四次嘗試中 我選了第三時期的劇本,開場選正宗當大名 先切島津,開萬惡生子女程式先玩9個月,佔領九州五個城 蓋了一堆鐵砲工廠兵工廠外加研發大量步兵科技後換玩織田 (不這樣的話如果大友和毛利同盟,沒幾隻鐵槍的島津就死定了,前幾次都是一樣的下場) 先把光秀流放(上次失敗原因是本能寺事件發動......) 一樣開多子女程式六個月後,把程式關掉,切回百廢待舉的伊達家... 目標是打到尾山御所本願寺的隔壁,然後保護他..直到石山寓坊本願寺掛了 再把尾山御所吃了。才有足夠的人才可以玩鐵砲三國志。 不然上杉武田家以北只有兩個鐵砲A(其中一個還是突襲之極),一個鐵砲S....... 題外話,有次失敗是因為本願寺統一四國...等不下去了Orz 伊達家地理環境非常的好,開場下面兩家上面一家都跟你同盟,進攻防守很輕鬆 把附近四家打完可以有一個很不錯得發展腹地, 政治人才多,匠町也很多,把還沒長大的正宗抓出來當大名 雖然還是比不上上杉武田龍虎老大,但夠嗆了。 外加一個會補兵的諸勢力,和會鼓舞的騎兵B老爸 但是給電腦玩,100次至少有80次活不過10年 因為電腦會猛升級鐵砲科技,還拿這些鐵砲c咖d咖去跟車懸和風林火山對撞- - 話說電腦北条家和長宗我部宗親家也是...不乖乖研發步兵,研發內政系一整排是要幹麼... 難怪老是被當人才補充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84.1

10/22 23:03, , 1F
真有耐心~~
10/22 23:03, 1F

10/23 00:35, , 2F
忽然想到一件事, 把公家町變成加徵兵量..
10/23 00:35, 2F

10/23 00:35, , 3F
會不會就能拉近電腦強大的速度 XD?
10/23 00:35, 3F

12/03 16:55, , 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55, 4F

07/16 11:56,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56, 5F
文章代碼(AID): #1Au6x5sn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u6x5sn (Koei)